Sunday, August 4, 2013

穆加比胜选 辛国反对派誓抵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4日报导】(哈拉雷3日法新电)已统治辛巴威33年、高龄89岁的穆加比(Robert Mugabe)今天压倒性赢得争议性总统大选,将继续执政;同时,反对派指控选举舞弊频传。


官方开票结果显示穆加比赢得61%选票,在更赢得压倒性多数。票数最接近的对手崔凡吉莱(MorganTsvangirai)只拿下34%选票,遥遥落在后头。


西方列强强烈质疑选举的公平性,但辛巴威姆南格瓦(Emmerson Mnangagwa)说选举结果赏了西方国家一巴掌。


姆南格瓦说:“西方国家现在得找个台阶爬下去…辛巴威刚完成一场选举。”


崔凡吉莱3度尝试让穆加比下台未果,他谴责这场选举是“诈欺”、执政窃取选举。


崔凡吉莱发誓将走途径挑战选举结果,并说他所属的民主运动(MDC)会抵制。(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04/1597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