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200万美元钞票从天而降 市民疯抢

天降横财虽然祸福难料,但蒂尔堡(Tilburg)仍为之全市疯狂。当地一幢大楼周三被拆卸时,竟有大批百元美钞从地盘飞出来,撒了一场「钞票雨」,市民纷纷涌去淘金。


「我一整晚都在这堆沙石中掘呀掘,人人都这样做,有人捡到数千美元了。」蒂尔堡市民都对这场「美钞雨」不敢怠慢,相信散落的钞票至少值230万美元(1,800万港元),个个希望有斩获,有人甚至扬言「要搞个烧烤晚会 请所有邻居来庆祝」,不过亦有人视钱财如粪土,「我连十元八块都不想要,我的钱是靠努力挣来的」。


警方提醒市民拾遗不报是犯法的,唿吁他们交出现金,同时亦正调查钞票来历,不排除是恶作剧。「钞票雨」早前亦试过在比利时落下,一批劫匪逃避追捕时将塞满欧元的夹万抛出车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914/17616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