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夏威夷悬臂式海滨豪宅 展示创意设计(组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婉君编译报道)乍一看,你或许会以为这是一个诱人的度假胜地。实际上,这是在夏威夷的一座巨大的海滨豪宅,目前在苏富比拍卖行的列价是950万美元。该住宅有三间卧室及充足的户外休闲之地。


它的一楼完全开放,由16根浇筑的混凝土柱子来分隔空间及支撑悬臂式的上层。该建筑坐落在郁郁葱葱的植被之中,并有一个水池环绕。


凭借着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这栋房子能让你从自家的后院就扬帆起航,或去划艇。该房子具有铜瓦屋顶,包铜箔的窗户和铜的上滑车库门。


往里走,感觉仿佛就像在海洋上一样。对这样的整体设计和布局,您会如何评价?




这栋房子的结构设计是亮点之一:其一楼完全开放,由16根浇筑的混凝土柱子来支撑悬臂式的上层(上图)。




图中展示了其悬臂式结构(上图)




站在二楼望海景(上图)




二楼的起居室(上图)




二楼的起居室(上图)






二楼的其中一间卧室(上图)




二楼的其中一间卧室(上图)




二楼的其中一间卧室(上图)




二楼的其中一间卧室(上图)





(译自清新居家网站freshome.com,点击看原文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zm3Uc6dtMb0/51267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