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工人无心闯大祸 扳手砸中700万劳斯莱斯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9月10日的上午,一名工人在上海嘉松中路的一个高架桥洞施工工地不小心闯了大祸,不慎将身后的扳手踢落至桥洞,正巧砸中一辆价值700万的进口新车—劳斯莱斯。


媒体报导,这名工人小李(化名)在10日上午10时左右与工友照常在上海青浦嘉松中路青浦华新镇段一处高架桥洞进行维护施工。站在高处的小李一个不留神,踢落了身后的扳手。


而此时,一辆暗红色的轿车正巧驶过,掉落的扳手正巧砸中车身的左前侧位置。轿车司机赶紧停车查看,发现被砸中位置已留下了一个蚕豆大小的凹坑,油漆擦破。而此时小李也一边道歉一边从高处走下来,看了车身的凹痕,不以为意,表示自己愿意全额赔偿。


车主称:〝这是上周刚买的劳斯莱斯,价值700万元左右,补个漆就要10多万元。〞听到这句话,小李吓的脸都绿了。双方去到派出所协商解决此事的过程中,小李也是一句话也没说,目光呆滞地低着头。


由于他刚出来打工也没有这个赔付能力,最后由施工方中铁建设的负责人出面替小李和车主协商,双方达成了一致,中铁赔偿车主8万元维修费了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14/17619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