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图说天下(9月13日)德大选在即忽起风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9月14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首都马尼拉,一名抗议者一身母猪装扮出现在反的示威集会中。当天大约有上千人来到马尼拉的隆塔公园集会,这也是3周来第三次通过互联网召集起来的反腐败集会。(Jay DIRECTO/AFP)




西班牙首都里,西甲豪门皇马的巨星们在巴尔德比巴斯训练。他们分别是中场萨米·赫迪拉,威尔士人加雷斯·贝尔,助理教练人齐达内,葡萄牙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葡萄牙中卫佩佩。(PEDRO ARMESTRE/AFP)




红牛世界悬崖跳水系列赛移师威尔士圣戴维斯,参赛选手须从27米高的跳台纵身而下。(Romina Amato/Getty Images)




2013篮球锦标赛第二轮法国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中,乌克兰的拉拉队员上演高难度劈腿动作。(ANDREJ ISAKOVIC/AFP)




2013欧洲篮球锦标赛第二轮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中,法国队的球迷涂上国旗色唇彩观战。(ANDREJ ISAKOVIC/AFP)




世界拉力锦标赛澳大利亚站的第二天,车迷们在四溢的尘土中观战。(William WEST/AFP)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中,模特展示DAKS的套装。(Ian Gavan/Getty Images)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中,模特展示DAKS的长裙。(BEN STALL/AFP)




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中,模特展示Bora Aksu的套装。(Ian Gavan/Getty Images)




英国伦敦,为庆祝该公司有史以来首款曲面OLED电视的推出,三星公司在大型摩天轮“伦敦眼”中布置了终极体验“单间”。(Miles Willis/Getty Images for Samsung)




英国南安普敦,一年一度的南安普敦游艇展在五月花公园举行,海边停泊了来自全球500家参展商的1000多艘各式游艇。已有45年历史的南安普敦游艇展,是欧洲最大的在水上游艇展。(Matt Cardy/Getty Images)




九州铁路推出新的超级豪华列车“七星号”。从下月起该列车将开始4天3夜周游九州岛的路线,票价高达每二人113万日币(约合11,000美元)。(JIJI PRESS/AFP)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14/1762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