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粤3岁女童被困校车8小时终焗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年来,大陆 频频出现学童因为被遗忘在校车上被闷死的事件。近日,广东省英德市一名3岁女童因为校车司机与跟车老师的遗忘,被关在校车内近8个小时,最后因为天气炎热,车内温度过高,窒息死亡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11日下午15点40分,该幼儿园校车司机在洗车时发现车内还有一名小孩,而且发现小孩当时已经倒在座位上,随后,幼儿园立即开始抢救,拨打当地急报120。但最终,孩子还是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随车老师黎某透露,死亡的小孩名叫钟淼霖,是小二班的女生。当天早上,黎某随校车接小孩上幼儿园,小钟淼霖坐第二趟校车到幼儿园,但是没发现她没有下车,当第三趟接小孩到幼儿园时,因为疏忽,遗忘了钟淼霖还在车上。


据钟淼霖的班主任唐某称,当天上午上课时,她发现钟淼霖没有来幼儿园,但是也没有给钟淼霖的家长打电话,导致悲剧发生。


目前,警方初步调查认为,小淼霖因长时间困在车内,天气炎热,车内温度过高,窒息死亡。并同时对校车司机邓某和随车老师黎某予以刑事拘留。


近年来大陆频频出现儿童因为乘坐校车死亡事件,例如,河南新野县超载面包车发生交通事故,十数名孩子伤亡;甘肃正宁县〝11.16〞校车事故,导致19名幼儿园孩子丧生…让孩子们安全地上学、安全地回家,应当成为学校、家长、国家和社会的共同承诺与责任。


很多大陆网友也在网上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


北京张春辉:为何悲剧一再上演,最基本的良心、责任哪去了?


宝贝兔太溺爱:所以现在很多家长都亲自车接车送的,对于这些老师太不放心了,小的放校车闷死了,大点就猥袭强奸,都是禽兽吗?


-Purple-Min:校车不规范!领导的能力不足!教职员工责任心不强!校车应该每天接送前检查校车安全设备,送完孩子后从头到尾检查并清理卫生!这是必须的!


李十一999:这等悲剧何时休?


男人情感语录:悲哀!为何此类事件一再发生,中国 的安全防范意识需要多少的小生命才能唤醒麻木的人们!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914/17616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