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小偷盗得7万当场面瘫 拜佛求神饶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江西一文姓小偷,首次行窃就顺利盗得7.3万元人民币,结果兴奋过头,致当场面瘫。文某认为这是因盗窃而遭到的惩罚,为此躲进破庙,求神拜佛饶恕。


媒体报导:小偷文某本是江西人,平时在温州打工。但觉得打工太辛苦,决定试试〝做贼〞。有一次,有人说起偷车干扰器,他记在心里,转身就网购了一个。


9月4日,他抱着紧张的心态,坐车从温州到三门县碰运气。怎料首次作案,就顺利从一辆奥迪车上偷得7.3万元人民币。文某当场惊呆,从极度紧张到过分惊喜,他发现自己脸僵了,嘴歪了。


报导称,9月7日,文某回江西老家避风头,顺便找医生救救他的脸。医生说是严重面瘫,一时半会儿治不好。心虚的他只好躲进了一间破庙。他每天求神拜佛,认为面瘫是因为干了坏事,老天在惩罚他。


据悉,文某被抓获的时候,嘴还是歪着的。


原本只想试验〝高科技〞捞点零花钱,没想到歪打正着捞到大钱。结果,乐极生悲。就这么一小会儿,他兴奋得当场面瘫。网友调侃:真搞笑。


网友热议:21-1L :怎么那么搞笑的人都有。神勇老吉 :来路不正,乐极生悲。


风飞扬:贼也不好当哦!车厘子渺渺 :善恶有报。施玉莹可爱 :哎。有人没钱。有人钱多花不完。


小人物可以的:孩子不容易,穷命,不能钱多。三只眼睛看生活:高兴的太早了,拿去治病吧!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8/19776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