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世界最丑生物长什么样?〝盔甲鱼〞获提名


〝盔甲鱼〞


〝水滴鱼〞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8日讯】这条在中国 南部海域被打捞上来的鱼,因为人们都不知道它是个什么东东,而被临时称作盔甲鱼,因为它身上覆盖着一层硬硬的壳。


虽然长得丑了点儿,不过根据媒体报导,这条鱼刚一面世就因独特的外形而获得了〝丑陋动物保护协会〞每年一度的〝世界最丑生物〞的提名。


现在与〝盔甲鱼〞一同争夺这项世界之最的是长着一幅哭丧脸的〝水滴鱼〞,仔细看看对方的模样,这两个稀有物种,还确实是有一拼。





〝盔甲鱼〞(网路图片)




〝水滴鱼〞(网路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8/1977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