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禁闻】习近平欲废除〝劳教〞 遇巨大阻力?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遭到中国 海内外正义 人士强烈抨击的中共〝〞,再次引起舆论关注。有消息传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努力废除劳教制度,但是遇到巨大阻力。是什么巨大阻力? 请跟本台记者一起去了解。


虽然11月初,《明报》引述独立消息来源说,大陆 存在已57年的劳教制度将于近期全面废除。不过,〝《BBC》〞6号却转载《路透社》的消息表示:〝习近平欲废除劳教制度遇巨大阻力〞。报导引述来自中共领导层的消息说,习近平同意中央孟建柱今年初提出的废除劳教制度的建议,但是遭到党内保守派的阻挡。


报导认为,习近平虽然身兼党政军 最高职务,但是他并不像外表看上去那样有权威。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现在中共内部中共高层 对于劳教制度的取消,斗争还是很激烈的,像人物他们这帮人通过劳教,不光是打击异见分子,打击不同信仰的人,而且还从劳教系统 运作当中发了很多横财,发了很多黑财。〞


时事评论员石静笛指出,中共三中全会前夕,北京街头军警林立,巡逻车遍布大街小巷,大批访民和维权 人士被关押、软禁,可以证明中共对民众镇压的态度不变。


时事评论员石静笛:〝劳教制度是中共政权使用了半个多世纪的镇压老百姓的得力工具,集中体现了中共用暴力维持统治、践踏人权、剥夺 人权的特征,现在劳教制度的罪恶已经人所共知,中共现任高层只不过是想甩掉一个包袱,并不是改变或停止了对民众的镇压。〞


去年底《》披露,前中共政法委书记曾危言耸听的说,如果〝劳教〞这种不受制约的刑罚系统被废除,中国社会就会陷入动荡,而中共也将丧失政权。


报导还说,在劳教系统中工作的人数以万计,它对地方官员来说是个金矿,他们能靠在押人员生产的商品获取经济利益。


原〝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副院长彭代铭,曾对撰写《走出马三家 》一文的记者说,马三家的劳教人员超过5000人,无偿劳动创造的总产值一年近1亿元。


去年〝万圣节〞前夕,家住美国俄勒冈州的朱丽叶.凯斯,在购买的中国万圣节用品中发现一封求救信。


信中写道:你手中的这个产品出自〝马三家劳教所〞,这里劳教的人员每月收入10元人民币,1天工作15个小时,没有任何休息日,还经常遭酷刑殴打。


遭〝马三家劳教所〞三年奴役者亚辉:〝活儿不多的时候早上4点多钟起床(干活),晚上10点以后才允许睡觉,如果过年过节它活儿特别多的时候,他们就会(让)加班加点,甚至不睡觉。〞


曾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过3年奴役的亚辉说,劳教所给的10元工资当中,每个月还要苛扣干活坐的小板凳钱,和每天向外倒垃圾时用的塑料袋钱。


石静笛:〝不光是这些,劳教所中的大批法轮功 学员都有被多次验血的奇怪经历,海外 已经有几十种证据指向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中共的集团就是通过劳教体制喝人民的血、 肥自己的腰包。〞


自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的指示下,中共劳教所出现了天然的〝人体资源库〞,器官交易市场异常的〝繁荣〞。


美国资深记者伊森?葛特曼撰写的《失去新中国 》一书中说,中共摘取器官的罪行现在仍然在继续。至2008年至少有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活摘死亡 。其他团体如藏人、维族人和基督徒也是中共活摘的受害者,只是数量没法轮功学员多。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指出,习近平推行的废除劳教制度〝点〞到了江泽民派系的〝死穴〞,江氏集团害怕迫害法轮功 遭到清算,所以激烈抵抗,中共高层 因此公开分裂。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萧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8/1977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