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陆媒曝:与江泽民“交情甚深”的富豪邓鸿被捕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11月7日,大陆 媒体证实四川成都另一大富豪,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会展王”邓鸿目前已被正式逮捕,关押在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邓鸿被称为周永康的马仔,并且同江泽民的“交情甚深”。邓鸿与另外2大富豪郎酒董事长汪俊林和四川金路集团及汉龙集团董事长刘汉都是贪腐链上的人物。

邓鸿与前四川省委副书记、周永康等相互勾结,有密切关系。自之后,周永康的心腹到现在已经有4高官4富豪相继落马,他们分别是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湖北政法王吴永文、原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原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四川金路集团董事长刘汉、郎酒老板汪俊林、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康的贪腐内幕 被逐渐揭开,目前更有消息指,习李阵营打击人马已指向江泽民。


四川“会展王”富豪邓鸿被正式逮捕


据《新京报》报导,该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系统 的一名官员处获得消息,日前,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关押在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其父母已收到当地门出具的逮捕通知书。此消息得到湖北省咸宁市的一个知情人士证实。


消息称,邓鸿此次被公安机关逮捕,主要涉嫌三个方面,第一是土地倒卖,第二是虚开发票涉嫌逃税漏税,第三是诈骗贷款。


7日下午,湖北省咸宁市一个知情人士称,其从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了解到,邓鸿目前确实羁押在此,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陆媒曝:邓鸿以会展中心起家 与江泽民“交情甚深”


据大陆媒体报导,50岁的邓鸿,他的第一桶金,据说是1993年在美国加州靠房地产买卖赚得的。回国之后,他将宝押在开发会展中心上。


邓鸿深知在大陆进行土地开发,没有人脉关系是万万行不通,从小在成都长大的邓鸿,深谙成都官场。他在成都市政府的支持与协助融资下,第一座基地,拥有五万五千平方米展览空间的沙湾会展中心落成,并且成为西部最大的会展场所。


该会展中心出资分作两份,其中邓鸿的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系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会展中心”)是项目业主 投资3.75亿元,共同投资方成都市国有资产投资公司出资1.5亿元。但在2002年,会展中心已经呈现出规模效益时,邓鸿以1.5亿元的原价回购了国资股份,没有资料能解释这件事。


2002年,江泽民曾在沙湾会展中心的金色大剧院舞台上,弹琴唱歌表演。此外,邓鸿早期项目还有1998年开始筹划的九寨天堂,外界称邓对这项包括景区酒店和会议中心的投资超过15亿元。此项目一度遇到严峻的资金问题


外界还称邓鸿与江泽民“交情甚深”,在江泽民下台后,不但第一时间到灌县看望此人,并在他兴建的六星级“九寨天堂”小住过一段时间。


邓鸿涉李春城所涉的“16宗罪”之一


去年12月,前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落马。之后邓鸿被有关部门约谈,但是他当时一再否认,直到今年2月19日,邓鸿在成都会见前来考察的上海市官员,那是最后一次露面,到现在被曝正式逮捕。


有报导称,李春城涉及16宗罪,其中的第二条,“九寨天堂”资金案、“成都新会展世纪城资金案”,就直接牵涉到邓鸿。


被密捕的另一富商刘汉亦涉李春城案 被曝与周永康勾结


法广曾报导,四川金路集团董事长刘汉今年3月被传与其两任妻子涉案被警方“控制”,有传言称此事除了与李春城有关外,可能还指向某位曾在四川任职的退任常委。多家媒体解读这位退任常委就是周永康。


刘汉在四川行事向来低调,从来不接受媒体采访,但是,多年来有传其“涉黑”。


很多四川人都知道,刘汉与其堂兄弟刘沧龙从黑道开始混起,然后开KTV,攀上高官。在90年中期陆续收购6家国企化工厂后,刘氏兄弟成立了宏达与汉龙两个集团。当时正值周永康主政四川期间,据称宏达以为数不少的集团股份回赠周永康的儿子周斌。


郎酒董事长汪俊林涉李春城案


去年有消息人士曾透露,四川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自12月13日被相关部门问话,随后与公司失去联系。


汪俊林、汪俊刚兄弟旗下的成都万华地产在成都双流拥有著名的高档别墅——麓山国际社区,有消息指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得到过李春城的“拔刀相助”。


据悉,汪俊林之弟汪俊刚目前身在境外。


李春城的背后是周永康


李春城是由周永康一手提拔上来的心腹。从2000年8月被周永康提拔为泸州市委书记一直官升至2011年9月出任四川省委副书记。


有消息称,周永康儿子每次去四川都是李春城接待,并为其儿子在四川捞财大开绿灯。


周永康儿子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等的商业利益上,李春城帮了很大的忙,据悉,他们合伙从四川信托拥有的国有股份中,投资2亿元就窃取了70亿的国有资产。


李春城还帮助周永康家族卖官牟取暴利。


周永康家族的腐败曝光 箭指江泽民


薄熙来案终审结束之后,随着周永康心腹等一大批的落马,周永康被摆至台前,周永康父子利用石油系统以及系统进行贪腐的内幕在逐渐撕开,通过权钱交易,卖官鬻爵,收取巨额“保护费”。据悉,周永康家族已集聚至少200亿财富。


与此同时,作为周永康主子的江泽民的幕后丑闻也正在被曝光,并且江泽民的心腹遭到调查落马,箭指江泽民。


9月4日,港媒《》报导称,9月2日,去年底在港上市的所谓上海民企惠生工程突然停牌,涉嫌卷入中国 大陆石油系的腐败窝案。该公司的两位独立非执行董事则是很有来头的78岁的刘吉和74岁的吴建民。而刘曾是江泽民的智囊,吴则曾任外交部新闻司长兼发言人,以及中国驻法大使等职,2人与江家密不可分。


10月19日,原南京市市长、江泽民的“扬州大管家”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被证实遭免职调查。他被押往北京接受审查是很罕见的举动。


法轮功 问题是中国局势的核心问题


种种迹象表明,中共高层 习李阵营与江派人马的搏击正在殊死进行,中共局势诡异,近日发生的天安门 袭击事件与太原连环爆炸案,令局势陡然升温,引发中共官场恐慌。


大纪元获得消息称,习李王的反腐震撼了江泽民派系的人,他们因恐惧难以承受巨大压力,期望江泽民出面承担他执政以来所产生的大面积贪腐问题。


大纪元近日发表特稿称,当前,法轮功问题却是中国局势的核心问题。这是中共当局越不过去的关卡。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8/1977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