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禁闻】天安门山西爆炸案 民众抗争新趋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8日讯】最近,发生在天安门 和山西的爆炸案,引起了中国 社会的广泛关注。外界认为,中国民众对当局完全失去信心,抗议中共暴政 的举动,从个人的肢体冲突转向冲击党政首脑机关,从个人洩愤上升到宣示,从刑事案件上升到政治抗议。专家指出,这种抗暴趋势还会继续升级, 不会因为三中全会结束而终止。


天安门撞车爆炸案余音未了,11月6号,中共山西省委附近又发生系列连环爆炸,爆炸现场散落地上的滚珠和钉子,被认定是自制炸弹爆炸。


据了解,嫌犯大约是在早晨7点左右将炸弹安放完毕,乘坐一辆黑色桑塔纳离去。炸弹藏于省委大楼前面的绿化带的花丛中,共有9枚炸弹,其中8枚炸弹被引爆。


美国纽约大学校长:〝中国民众实际上是非常温和的,原来上访 啊,后面和平示威啊, 然后升级到有意识的了武装反抗,这是目前的趋势,而且今后这种趋势越来越严重,当局还不醒悟的话,这场革命将是暴风骤雨式的,可能会有很多流血。〞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这么多年来善良的中国民众一直对抱有幻想,但是残酷的现实让很多中国人彻底陷入了绝望。北京爆炸声响起来,那种冲击波会震撼所有被中共压迫的民众,山西省委的爆炸事件,很有可能就是有人在模仿北京爆炸案的做法。〞


中国近年来在公共场所发生的爆炸、纵火、袭击等事件接连不断。据统计,自2008年北京青年杨佳 袭击上海,造成警方伤亡后,五年来,针对官方的暴力报复事件发生了近百宗。


2011年5月26号上午,江西省抚州市市内的三处办公地,几乎同时遭到炸弹爆炸袭击。


今年6月,一名男子纵火烧毁厦门一辆公交车,导致包括本人在内47人死亡 。 7月,因司法不公造成残疾的山东籍男子冀中星,坐轮椅在北京首都机场引爆炸药。


一周前,一辆吉普车冲撞北京天安门,同时制造爆炸事件。


而在天安门爆炸案,和机场爆炸案中,引爆的人,都呼喊大家闪开。


唐柏桥 :〝所以这些事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并不想伤害无辜,而且他们的矛头是直接指向当局的,所以我觉得这是变相的革命,或者叫一个人的革命,或者叫一个人的起义,只要中共现在的镇压政策不变,这种势头会越来越猛。〞


山西爆炸案发生后,中共宣传部要求各媒体低调报导,第二天,山西太原出版的各个报纸头版一片〝和谐 〞,没有提到山西太原爆炸案,而当天《央视》〝〞也〝漏报〞此事。


唐柏桥:〝中共能够维持到今天,他们非常狡猾,有时候想给民众栽赃,像天安门自焚 案,它给泼污水,但现在形势变了,你怎去批评他,怎么去攻击人家,反正老百姓把他当成英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就要低调报导。〞


山西省委连环爆炸案后,太原汽车总站发出通知说,11月7号起,太原长途汽车站到北京的旅客购票实行实名制。


林子旭:〝面对这一切,中共一定会利用更暴力的手段来镇压民众,这样民众的反弹也必然会更加强烈,今天的中共危机重重,民众的抗争如果再坚决猛烈一些,估计中共就要撑不住了。〞


中国〝上海大学〞研究中国社会意识问题 的教授朱学勤认为,这些爆炸、袭击单个看来是孤立的刑事事件,但把它们放在一起看,会看到一个令当局非常不安的趋势,事件已经发生了质的转变,性质从个人洩愤上升到政治宣示,从刑事案件上升到政治抗议。袭击者自杀还是造成他人伤亡的数字本身反而已经不重要了。


网友提醒大家,社会开始乱了!中共政权已经开启恐怖模式,政府部门和人群密集地段都是高危区域,到政府部门办事要戴上头盔。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8/1977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