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太原爆炸刚过 鞍山又传出两声巨响










点此看大图片
(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8日讯】山西太原11月6日,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后,7日微博消息,辽宁鞍山传出两声爆炸声,多地均听到巨响。微博网友们说在烈士山、站前、区、鞍山师范学院等地都听到巨响,可依旧不知道具体原因。


大陆 媒体报导,7日下午14点30分,部分群众在鞍山及周边地区听到巨响。


网友〝V-〞微博上说:辽宁鞍山突发可疑巨响。昨日14时30分左右,辽宁省鞍山市上空突然发生一声巨响,整个城区都能听见。巨响同一时间也在辽阳上空响起,随后在百度鞍山吧和辽阳吧及相关微博中,有人猜是,有人猜测是爆炸和飞机音爆。


网友@Anor证实: 确实,下午有震动,不是地震,那到底是什么?


有网友分析:在城市上空一万米以下,禁止做超音速飞行,因此应该不是音爆。


不过,鞍山市称,截止7日17时,全市公安机关未接到诸如爆炸、治安灾害事故等报警;警方已在全市范围进行排查,尚未发现可疑巨响原因。


此消息在大陆多个媒体报导后不久被删除。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8/1977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