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三中全会前搏击白炽化 左派追咬习近平智囊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8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最近,中共左派追咬被认为有“改革派”背景的习近平“头号智囊”刘鹤,称其操刀的383方案“包藏祸心”,高叫“抓住刘鹤黑手云云”。这显示,前,搏击已进入白炽化的程度。

习近平“智囊”被左派追咬


近日,大陆 媒体披露,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将通过习近平、李克强主政十年的施政纲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 的决定》,而这份文件的主要起草人刘鹤正被中共左派猛咬批判,大有“醉翁之意不在酒”之意。


之前传出的由中共国防大学制作的论政视频《较量无声》,变相点名批判、贺卫方等人后。左派藉机呼吁追查他们在党政机关的后台,追查“党校反党、党报反党”问题。而刘鹤批评以民粹主义处理经济危机的文章 及他操刀的383改革方案,顿时成为左派的箭靶。


刘鹤现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拥有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硕士学位,这一背景更成为左派攻击的焦点之一。


左派头目张宏良称,383方案就是世界银行“佐利克报告”为中国 设定的改革路线图,是一套完整的美国宰杀中国的方案。


而刘鹤不仅与习近平早在中学年代已是同学,今年3月,他还被委任为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财办作为中共中央直属机构,是中共中央经济决策的最核心部门,而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的组长,即是总理李克强。


有分析认为,左派猛咬刘鹤不放,其实就是反对三中全会经济改革的方向,是反对习近平的政纲,显示左派在二审定案后已由拥习挺薄走向反习挺薄,也显示当局整肃意识形态时一直纵容左派,结果是养虎贻患。


朱镕基曾携刘鹤同时露面 力挺习李


在距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仅有半个月的时候,中共前总理朱镕基再度公开露面,且携手有“小朱镕基”之称的现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以及被外界认为对中共三中全会颇有影响的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一起出现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3年会议上,引发外界关注。


继8月12日出版新书《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后,中国国务院前总理朱镕基10月23日再度公开露面。当日下午,作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首任院长、学院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的朱镕基及夫人劳安,中纪委书记、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名誉委员王岐山,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参加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3年会议的顾问委员。


另外,10月23日当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海外 委员。习近平称将在十八届三中全会上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并作出总体部署,将以更大的政治勇气来面对挑战。


三中全会前江派搅局 习近平面临挑战


此前,习近平在10月7日的第21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演讲中大谈改革。中共三大官媒:《新华网》、《人民网》和《央视》的大头条通稿最初都对习近平的改革言论“忽略”。仅有改革派背景的《财新网》从一开始就在头条重点呈现并强调“习近平演讲透露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而且多篇报导涉及改革的内容。


有分析认为,目前左派追咬习近平头号智囊,是江派薄党在中共三中全会前加紧搅局,目的是给习李执政制造难度。


维持中共统治成死穴 习李改革“进退维谷”


外界注意到,习近平不可能摆脱邓小平设计的“政左经右”的老路。政治上仍将墨守成规,政左经右的发展模式将会继续实施。三中全会内容将会很少,只强调行政体制改革。


不搞真正的,任何经济的深化改革都会受到制约,这点已经成为海内外中国问题专家们的共识。在前不久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峰会,习近平称:“决不能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一旦出现就无法挽回、无法弥补。”


目前,官场腐败愈演愈烈、社会贫富差距愈加扩大,社会矛盾愈加激烈,中共政权面临随时都可能崩塌的危险,中共已是命悬一线。中共希望在不垮台的前提下找到一条摆脱目前政治经济危机的路子。


大纪元有评论员认为,但自1999年以来,江泽民一意孤行挑起对法轮功 的迫害运动,“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打死算白死”,“对法轮功人员可以任意剥夺 其财产”等不成文规定,给中国社会本已不健全的法制撕开了一个恶劣的口子。发展到目前,江派曾一手控制的公检法已经全面黑社会化,并与利益集团合流,控制了整个中国社会的经济命脉,习李的任何想挽救中共的改革,都会触动江派利益集团的利益。


薄、周预谋政变流产,江派失去了在中共最高层 代理 人,习李的任何试图想恢复法制及整肃贪腐的举动都会被江派认定为是清算他们的举动。为防止三中全会有任何实质的,江派纠集力量,不断制造事端,进一步搅局,实际上都是为了达到他们不被清算的目的。


外界观察,习近平受制于维护中共不垮台的死穴,不敢大张旗鼓的清算江派的罪恶,造成目前在政治经济上的进退维谷,最终会引发无法收拾的全面的危机。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108/1976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