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传周永康受贿2亿释放黑社会杀人犯

随着调查的深入,更多黑幕逐渐曝光。近日网路热传一桩陈年旧案,即周永康收受巨额贿赂,包庇一个用热油浇人致死的黑社会杀人犯的故事。


消息显示,2006年宁夏自治区第二大黑社会头目马某某绑架了40岁的一名男子,起因是该男子拒绝从马某某开发的房地产地盘上搬迁。该男子被绑至马某某吃晚饭的地点,马某某强迫他签搬迁协议,但遭拒绝。马某某将四川火锅的热油浇到该男子光头上,一勺一勺的浇,到20多勺后,该男子被烫死。


事后,马某某被捕并判处死刑,但他的家人和孩子给周永康管家周斌2亿元,周永康亲自致电最高法,签发命令,将马某某释放。


后来,宁夏检察院、公安以及最高法、的检察官实名写信给反映此事,但无人敢管。


《维基解密》曝光的一份2009年的外交电文显示,周永康和儿子周斌等控制着中国 石油的庞大利益。被查办的原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曾交代,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曾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尤其是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 的影响力,收取巨额"保护费″,“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等。宁夏黑社会头子一案只是冰山一角,更多内幕 正待一步步揭开。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8/2090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