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美国暗送习近平大礼 得以拿下周永康

近日,周永康被捕消息,被海外 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中共方面一直没有出面证实,恰好在此期间副总统拜登访华会见习近平,因此有香港媒体透露,白宫向习近平通报薄熙来、周永康图谋的证据,此乃美国人送给习的大礼,为其击败周薄的〝政变〞阴谋助一臂之力。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曾有〝中共政法王〞之称的周永康传被中共拘查,据悉其首要罪名是曾联手薄熙来密谋政变,甚至图谋杀习近平。


去年2月6日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叛逃成都美领馆事发之后有外媒报导,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稍后访美时,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曾明确告知习,在王交给美方的材料中,有周永康和薄等人密谋发动针对他的政变夺权的计划,且已开始实施。


报导认为,白宫向习近平通报放料,还真是美国人送给习的大礼,为其击败周薄的〝政变〞阴谋助一臂之力。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分析,从江泽民开始,镇压的〝血债帮〞一直在内寻找自己的代理 人,从、罗干到周永康、薄熙来,皆因他们有共同的目的和利益。因此,周、薄的政变绝对得到了曾庆红和江泽民的支持。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一文指出,中共目前面临前所未有的统治危机,中南海多次提出〝亡党〞警告。事实上,造成中共危机的根源是前党魁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持续十四年的对一亿无辜法轮功 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从这次改革所涉及的最敏感议题也不难看到,法轮功问题 的核心问题,现任当局试图在不触及法轮功受迫害问题情况下谈改革,根本行不通。中共目前面临前所未有的统治危机,中南海多次提出〝亡党〞警告。事实上,造成中共危机的根源是前党魁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持续十四年的对一亿无辜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从这次改革所涉及的最敏感议题也不难看到,法轮功问题是中国 政局的核心问题,现任当局试图在不触及法轮功受迫害问题情况下谈改革,根本行不通。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8/20898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