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上海霾刚散 北京霾又来

近年大陆 空气污染逐渐严重,上海最严重的霾害尚未完全消散,北京却又陷入霾害肆虐。


报导,官方监测,北京市中心区昨晚(7日)PM2.5数值一度直逼400,达到最严重的〝六级严重污染〞。直到今天近中午才逐渐消散。


报导说,上海因霾害产生的空气污染6日达到最,PM2.5数值一度突破每立方公尺600微克。7日起,雾霾逐渐消散。但直到今天下午3时,全市PM2.5平均值仍有116.8,空气品质指数(AQI)平均值则达160,属大陆官方定义的〝四级中度污染〞。


其中,位在上海市中心区的静安监测站,今天下午3时的PM2.5数值仍达148.1,AQI则高达214,仍属〝五级重度污染〞。


在6日晚间,雾霾开始笼罩北京全市,PM2.5数值快速上升。7日晚间,包括前门、天坛、东四等地的PM2.5数值均已直逼400,达到最严重的〝六级严重污染〞。


今天凌晨,前门的PM2.5数值更一度突破400,全市雾霾直到近中午才开始快速消散。到今天下午3时,前门的PM2.5数值已降到84。但因昨天的污染过于严重,导致AQI仍高达419,仍属〝六级严重污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8/2090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