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大陆百城雾霾 南京对误闯红灯免罚










点此看大图片
大陆 周末突降雾霾

12月7日,大陆20个省份104个城市突降浓雾,有的城市能见度不足50米。南京一老人跑步穿马路时被摩托车撞死,但因为雾霾严重,司机看不清路况,交管部门只好对司机免除罚款。


据大陆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大陆有20个省份104个城市空气品质达到重污染。安徽、山东、河南、北京、天津等地的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江苏、上海、浙江北部、安徽东部、河北中南部等地有重度霾。


其中河北在下午4时将大雾预警升级为最高级别的红色,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公尺。


由于雾锁南京,南京的交管部门对于因雾霾造成的误闯红灯,目前基本不进行处罚。


据报导,江苏省高速公路南京巨容段发生一场车祸,一老人锻炼跑步,由于雾霾浓重,他不得不打着手电筒缓慢地前行,但在准备横穿122省道时,被一辆摩托车撞飞致死。原因是由于雾霾太大,摩托车司机根本没有看到老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8/2090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