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薄王为周永康献礼 传薄谷开来献身

近日,外媒广泛报导周永康被“双规”的消息,但至今未获官方证实。据报周的妻子及多名亲属也被控制。周妻贾晓烨的更多黑幕亦随之被曝光,贾参与 了多起周的贪腐案。薄熙来和都送过贾天价现金和珠宝。周永康的淫乱丑闻再次被热炒,其不仅与薄熙来共用情妇 ,还与薄妻薄谷开来有染。

周妻更多黑幕曝光 薄王送天价大礼


近日,中共利用海外 媒体有意释放有关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书记周永康被“双规”的消息,同时还称周妻、周的兄妹被抓捕。


据媒体报导,周妻贾晓烨近日也被“双规”。随后曾极为神秘的周妻贾晓烨的更多黑幕也被曝光。贾晓烨据信参与了多起周永康的贪腐案。


据港媒报导,贾晓烨在央视二台做编辑,比周年轻28岁,通过帮别人升官捞了惊人巨额钱财。已经被捕的周永康亲信郑少东在广东时,为了升迁,通过黄光裕和连钊送给贾数以亿计贿款,郑、连两人对此已经供认。


在节假日和贾晓烨的生日,薄熙来和王立军都送过贾天价现金和珠宝作为礼物。


在去年薄熙来被免职后,媒体曾大量报导,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换关系。仅在重庆就取得近400亿的工程项目,其中100亿中饱私囊。


“百鸡王”与薄谷有绝密 淫乱史 涉政变及活摘


自去年重庆事件爆发后,薄熙来、周永康等迫害法轮功 的“血债帮”的恶首门的各种丑闻就被外媒大量曝光,其中包括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的淫乱丑闻。


中国 人民公安大学法律 系资深法学专家、中国问题 研究专家赵远明先生曾披露,从1999年到2002年,周担任四川省省委书记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举报 其玩弄妇女,强奸妇女。


周永康出名好女色,早在中石油任职时期,便因荒淫获得“百鸡王”之称,上级不时收到举报,说他玩弄甚至强奸妇女。周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又被传与女星有染,更在酒店长期包养一名服务员。至后来上调中央掌管政法委,他甚至在办公场所召妓。


包括薄熙来在内,不少官员投其所好,送上美女换取政治利益。女歌手、演员以及大学生,周都享用不少。


周永康晋升领导层后,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频频为其提供美女,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最少28名,还共用情妇。为方便淫乐,周在北京等地有六处行宫。消息又指,王交给美领馆的记录中,也有周和多名女子淫乱的内容。


早前有海外援引消息称,薄谷开来和周永康也有一腿。在薄谷开来与王立军的关系“如胶似膝”时,薄谷曾经游说过周永康,替王立军求官。


据港媒报导,薄谷被抓后就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关于他们策划密谋政变的传递人。她做的一切,周永康都知情,包括她要求那个英国人海伍德为周永康和薄熙来所干的事。


她还诅咒周是个“坏蛋”,在她身上“占便宜”,原文将其解读为“其意可能是她与周永康睡觉”。海外网络上也曾曝出“周永康跟薄谷开来睡过,最害怕薄谷开来被政敌抓到而把他与薄熙来搞政变的事说出。”此后,周永康和薄谷开来的花边新闻便频繁出现。


据媒体报导,曾被大陆 媒体吹捧为“民歌天后”的汤灿 就是薄、周共用情妇之一。汤前年被纪委带走调查后,至今下落不明,对其涉案内情、有染高官及刑期,网上曾传出各种版本,甚至有传她因知得太多已被秘密处决。


据报,薄熙来夫妇被抓后都曾多次大骂周永康是“常委中的混蛋”。不过,薄熙来在法庭上为了脱罪只曝光了薄谷开来与王立军的所谓恋情,却只字不提谷开来与周永康之间的淫乱之事。


》一直报导:薄案的核心内幕 是政变密谋和活摘器官罪恶,中共至今还在隐藏。薄熙来涉及的这两项才是其真正的致命罪行,而这两项罪恶的背后均指向周永康。


早前《大纪元》获得消息称,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同时与薄熙来薄谷开来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有关。


薄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爆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其称,据周永康、薄熙来授意,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给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治利益抬高身价,同时打击、抹黑,并为日后推翻习近平进行舆论攻势。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08/20898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