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8, 2013

周成全大陆黑社会教父 专门破坏习(图)

2013/12/08/20131208092710908.jpg


【看中国2013年12月08日讯】在周永康成为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后,他成为全国黑社会组织的最大保护伞,这些黑社会组织自去年到现在,在全国各地制造各种群体事件,以破坏习近平以及现政府。特别是,周永康的这些黑势力在2012年9月18日全国反日示威起到关键作用,周永康希望将反日示威演变成一个运动,让习近平无法顺利接班。


多年来,黑社会和公安的关系密切一直为社会所诟病。消息人士称,周永康收受黑社会组织的贿赂,对他们提供保护,俨然是多个黑社会组织的教父。


在周永康做辽河油田管理局主管时,他相当于那里的黑社会头子。在辽河和辽宁的其它油田所在城市,当地黑社会的主要“业务”是从石油管道盗窃石油,然后出售,他们被称为“油耗子”。周永康监守自盗,纵容“油耗子”盗油捞钱。


消息称,周永康每到一地,他的黑社会网络就扩大。在四川,他将黑社会老大刘寒(音)成为他的追随者,他做为省委书记,成为实际的黑社会老大。


在周永康成为公安部长和政法委书记后,他成为全国黑社会组织的最大保护伞,这些黑社会组织自去年到现在,在全国各地制造各种群体事件,以破坏习近平以及现政府。特别是,周永康的这些黑势力在2012年9月18日全国反日示威起到关键作用,周永康希望将反日示威演变成一个运动,让习近平无法顺利接班。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4yPYCBxrbog/5229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