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北京村民抗强拆 抬四棺材堵路

最近几天,北京朝阳区孙河乡沙子营村村民,因抗议当局不给任何赔偿,他们的房屋,在马路上摆了四口棺材,堵住了来往车辆。


北京朝阳区孙河乡沙子营村村民,从12 月初开始,在村南炼油厂西边的马路上,摆放了四口棺材,抗议当地强拆他们的房子,而不付任何赔偿。


村民还在村外拉起写着〝坚决反对野蛮!〞、〝人在房在!房毁人亡!〞等内容的大横幅,表示维权 的决心。


沙子营村的村代表说,事件起因是,一些外地人,在他们村南的炼油厂西边租了一块地,盖了房子,但当地政府要拆除。


朝阳区孙河乡沙子营村村民代表:〝抗强拆都是外地人,不是我们本村,他给这村租的地,不让拆,还摆棺材了,没拆了。〞


另一位沙子营村的村民介绍说,这件事已持续10多天了,这两天当地政府出动上百名现场


朝阳区孙河乡沙子营村村民:〝一个租地的,他的院子着火了,说给他拆了,现在门的、的,他们乡里来人了,去好几百人。〞


据悉,2005年朝阳区孙河乡沙子营村政府,将100亩土地出租给了外地人,有些人在租来的土地上盖房居住,当地政府近几年一直嫌租金过少,最近,乘一名租户的房屋着火,对他们的房屋进行强拆。


记者陈汉、丁宁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6/21174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