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新疆喀什警民冲突 16死

新疆喀什疏附县15日爆发警民冲突,共16人死亡

报导,官媒宣称,疏附县警方抓捕嫌疑人时,遭数名手持刀械及爆炸装置的人员攻击。2名民警遭杀害,14名袭击人员被枪毙。


广播电台报导,上月16日,新疆喀什巴楚县色力布亚镇也曾发生派出所遇袭事件,事件造成两名协警死亡、另两名民警受伤;9名维吾尔族人袭击者被当场射杀。


该报驻上海记者沙磊指出,新疆今年以来已经发生过多起暴力袭击事件。北京当局一贯指控分离分子实施袭击,但维吾尔人认为这是北京打压他们的藉口。◇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6/21181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