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从太空俯瞰地球20处美景(组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据美国《郝芬顿邮报》近日报道,与2013最佳美图的标准不同,“数字全球”近日发布了2013年20张最佳卫星图像。这些照片是从高端的空间商业卫星上拍摄的,囊括了地球的自然灾害图景、自然奇观以及2013发生的重大事件。


从宇宙空间拍摄的照片有的很具迷惑性,有的则显得异常宏伟。一张科罗拉多河流的照片好似在沙漠中悬浮着;卡塔尔一个人造岛屿的港口停满了奢华游艇。不考虑大小的话,照片中阿曼国家的“绿潮”可能会被错当成扫描电子显微镜下的景象而不是数英里宽的水藻。



“恋人岛” Galešnjak,克罗地亚


这个卫星地图中的心形岛屿是克罗地亚的一个私人岛屿Galesnjak,又名“恋人岛”,拍摄于2013年2月16日。



达纳利,澳大利亚


这张照片显示的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上达纳利上的野火景象,拍摄于2013年1月6日。



巴伦西亚,西班牙


这是西班牙巴伦西亚索菲亚王后艺术歌剧院和格里佛公园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7月19日。



阿尔利特铀矿山,尼日尔


这是尼日尔阿尔利特铀矿山的卫星景象,拍摄于2013年2月13日。



多哈,卡塔尔


这是卡塔尔多哈珠江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3月4日。


 


苏尔城附近,阿曼


这是阿曼东海岸绿潮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2月13日。



犹他州,美国


这是犹他州科罗拉多河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4月22日。



马当省,巴布亚新几内亚


这是巴哈马群岛上帆船沙礁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5月26日。



帆船沙礁,巴哈马群岛


这是巴哈马群岛帆船沙礁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5月26日。



纳米布沙漠,纳米比亚共和国


这是纳米比亚苏索斯维利上的纳米布沙漠的卫星图像,摄影2013年5月13日。



凡尔赛,法国


这是法国凡尔赛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8月20日。



瓜达尔海岸,巴基斯坦


这是巴基斯坦瓜达尔在地震后的最新卫星景象,拍摄于2013年9月29日。



那不勒斯,意大利


这是意大利那不勒斯维苏威火山的卫星图像,该火山以公元79年火山喷发埋葬庞培城而闻名,拍摄于2013年2月19日。



索契,俄罗斯


这是将举办2014冬季奥运会的城市俄罗斯索契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3月17日。



阿勒波,叙利亚


这是叙利亚阿勒波一个城堡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5月26日。



香港,中国


这是中国香港巨型小黄鸭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5月9日。



贝尔法斯特,北爱尔兰


这是大不列颠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城人脸艺术的卫星景象,拍摄于2013年11月3日。



澳大利亚,大堡礁


这是澳大利亚大堡礁的卫星图像,拍摄于2013年4月22日。



西安,中国


这是中国西安世园会公园的卫星景象,拍摄于2013年9月24日。



广萨河,安哥拉


这是安哥拉广萨河的坎班贝大坝的卫星景象,拍摄于2013年4月28日。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Tlht_XUZ9ac/5237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