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献给乘客永生难忘的“圣诞奇蹟!”(组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17日讯】是广告也是这个冬季温馨而真实的故事




在细雪纷飞的圣诞前夕,西捷航空的员工推著一个巨型的蓝色礼物盒,到底他们正秘密策划什么呢?




你一定很好奇这个礼盒里装了什么对吧? 将你的登机证放上萤幕扫描看看。




原来这是个能够和圣诞老公公交流的装置!


在等待登机的时间,实在有够无聊,这时不妨找圣诞老公公聊聊天,只要在萤幕扫描一下自己的登机证,就会出现一位身穿蓝衣的圣诞老公公 (看来这是西捷派来讨好乘客的圣诞老公公),他不仅知道你是谁,还会关心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逗得每个人都笑嘻嘻地说出自己的圣诞愿望。




这个小朋友说他想要一台平板电脑 (我也想要!)


圣诞老公公收集来的250位乘客的愿望清单内容从最小的袜子、内衣物、围巾、玩具、运动器材、平板、宽带大电视等数位产品都有,品项琳瑯满目。


而你以为这只是让乘客在等候登机时的一个解闷互动游戏吗?




这群东奔西跑的航空公司员工到底在忙什么?


接下来的事情会让你惊呼:超酷的!





看到最后眼眶都跟着泛泪了,真的不得不佩服航空公司员工的服务精神啊!


在生出许多羨慕与感动之余,分析一下航空公司针对这次圣诞节的行销案例:


1. 精确地瞄准目标对象,直接针对候机的乘客行销,比起隔着一层萤幕打广告效果更强大。


2. 这样的行销活动事前并没有透过媒体宣传或广告,反而能够带给乘客更大的惊喜与感动,让乘客留下毕生最难忘的航空体验,不仅省下大手笔的广告费,还可以巩固一群忠实顾客,事半功倍!


3. 成功的在顾客心中打造优质的品牌形象,并且透过网络影片即时分享,以及大量的转载分享,吸引大量潜在顾客的目光,间接开发航空公司的市场。




总结这样温馨又有趣的行销活动,如果发生在你的身边……

大家应该会像这个小帅哥一样惊呼:“NO WAY!”吧!

(以上图片来源为网路截图)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AMbVYEEoB4o/5238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