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广州25层大厦起火 连烧10多小时

12月15号下午广州越秀区起义路上的建业大厦发生火灾,大火连续烧着10多个小时,直到16号上午才熄灭,整栋大楼被烧的通透,目前事故原因还不清楚。


大火发生在15号下午6点50分,据说,大火最早从西边5楼开始烧,另一侧外墙开始爆炸,火势再往上蹿。


建业大厦周围店铺店主:〝今天早上才灭(火),很大火,一大栋大厦完了嘛。路都封了,烧得很厉害。现在(消防队)还在维持那里,防复燃。〞


媒体报导,家住附近的居民透露,自己身处200米以外都能听到大厦里有爆破声传出,玻璃窗被烧爆后玻璃上碎片不断地散落,旁边很多居民楼都受到波及。


不过,有附近居民表示,此前看到着火大楼上有人呼救。但是广州消防局表示,目前没有人员伤亡。


因为火势迅猛至使整栋大楼成为危楼,随时可能发生倒塌,周围小区的居民被疏散,小学也被停课。


据了解,建业大厦建成快20年了,是栋烂尾楼,2010年广州信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全幢大厦出租做仓库,储藏易燃的鞋类、服装等物品,大厦内电线乱拉、有些员工在内部生明火煮食,存在严重消防隐患。


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6/2117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