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东莞16岁女学生被冲入下水道身亡 网友怒斥当局

治下,城市排水系统 建设和安全管理极差,每遇大雨,常常发生下水道溺杀人命事件。3月30日东莞再次发生16岁女学生被冲入下水道溺死事件,对于中共当局屡吁不止的麻木表现,网友展开激烈地谴责。


据@南都东莞:【16岁女生被卷入下水道 抢救无效死亡 】30日下午5点半左右,寮步镇三名东莞理工学校的一名16岁女学生在回家途中,不慎落入下水道被雨水冲走。同伴学生紧急报警,民警在附近一水塘里找到了这名女学生后,紧急送往寮步医院。


现已证实,女孩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据知情人士介绍,女孩叫小雯,系东莞某技工学校会计1班的学生。


网民强烈谴责中共当局


搜狐新闻31日转载此消息后,很快引来900多名网友纷纷评论。


水 :有关部门忽视水口的安全,不设警示标记。


混沌子 :这种事只能在天朝出现。


山上的山羊 :这么点儿事儿怎么就处理不好呢?各部门都干嘛吃的。


深爱非主流 :世界上还有哪个国家像中国 这样年年下水道吃人的?


米珠薪桂:政府的不作为,太令人气愤!!!!


搜狐手机网友:国家的钱都给公务员加工资了,哪还有钱治理下水道?


魂誓 :应当追究当地政府部门的责任。


最后的依赖 :他们政府怎么做事情的啊 真的好无辜的小女孩啊。


傲视苍莽 :吃人的下水道。到处灯红酒绿,却连个下水道都管理不好,这样的城市到底算是发达还是不发达。


搜狐手机网友:我们在这看评论,我们发着评论,有关部门,有关人士他们能看见吗?年年有这样的事发生不能避免吗?下水道加个网成本太高了吗?为什么他们看不见听不见。


永不孤独的孤独者 :同学们,没事不要到处乱走啊,因为你不知道你坐的飞机会飞到哪里去,你不知道你在火车站会不会被人砍,你不知道你坐的汽车会不会起火,你不知道你前面的道路会不会突然塌陷,你不知道你脚下的下水道没有井盖、、、所以没事不要到处乱走啊!


吞花 :又是下水道,又是一个鲜活的生命。真不知道这些管理部门是干什么事的。南京这边银龙花园也是,一个才几岁的宝宝掉到窨井里去了,也离我们而去了。建设管理部门每年可以少做点市政道路及其他项目,但做一个就必须要做好 ,该有的防范措施做好。工程完工了,挨个去检查。不要等每次出事才亡羊补牢,甚至很多时候都是相关部门赔了钱就不了了事。愤怒!


下水道溺人事件回顾


2013年3月22日晚,湖南长沙暴雨,长沙市芙蓉南路涂家冲路段涂家冲赤黄路上的一个下水道井盖由于涨水被冲走,路过此处的21岁邵阳女孩杨丽君掉入下水道被急流卷走。事发后,消防队员多次搜救均因为〝下面水太深,找不到人。〞5月19日,湘阴警方在湘江湘阴段发现一具女尸,后经警方DNA比对确认,该女尸确系失踪约两个月的坠井女孩杨丽君遗体。


2013年6月9号,广西南宁万女士不幸在雨夜坠入地下排水管道,两天后民警在邕江中发现其的遗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TBXg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