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上海〝父母相亲会〞 父为子寻500万土豪女友(组图)

近日,上海市婚介机构管理协会举办首场〝父母相亲会〞,报名火爆,女方家长有1200多位,男方家长接近400多位。不过由于场地的限制,主办方只能安排男女双方各200位家长参加相亲会。老爸老妈披挂上阵,能帮子女找到满意的对象吗?


媒体报导,这次的相亲会采用了男方坐镇,女方流动的方式,男方根据年龄分区。参加相亲会,家长们都是有备而来,笔记本、相册、手机等能用的工具都带上了。


虽然现场男女方家长数量相当,但是相对于男方家长的淡定,女方家长普遍焦虑多了。


一些家长不满足于台下个别交流 ,干脆站到台上直接推介。其中一位爸爸称,〝我儿子87年的,复旦大学本科…希望女方家庭资产在500万以上……〞。


据悉,上海的父母相亲会以后会每月举行一次,在5月份的万人相亲大会上,主办方也会开辟专门的交流区域。


不过,网民质疑,老爸老妈披挂上阵,能帮子女找到满意的对象吗?对于有爸爸开出女方家庭资产要在500万以上,有网民讥笑这不是娶媳妇是卖儿子。




(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RizP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