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集结号!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

近日,大陆 维权 、张俊杰四位律师 的被黑龙江当局非法关押、殴打事件持续发酵,引发界的关注和愤慨。29日凌晨当局又非法扣留了现场声援的3位律师,14位公民,其中王全章律师遭到殴打,当局现正在驱逐外地公民。陈建刚今天(31)下午在微博上发出征集:愿同去建三江的律师与他联系,条件只有一个就是不怕死。


陈建刚微博全文:【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 现在建三江已经成为无法之地、恐惧之城,建三江当局正在驱逐外地公民。 愿同去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3381367825. 征集律师同去建三江,只有一项条件:不怕死。




(微博图片)


网友纷纷表示支持:


人王在照:支持死磕派律师匡正法器!


屁民蓝山:中国 律师应该团看《辩护人》


伍雷批大明: 集结号!


昏睡二十年:这是走向的中国吗?


南京拯救大兵2012:〝贱三江〞究竟有多贱?〝狮子〞醒来,先要吃老百姓吗?都这么大动静了,〝上级部门〞没人出来管吗?都在MH370上吗?都换届半年了,〝法治中国〞却被加速〝废〞掉了,〝逼老百姓造反〞的节奏啊!不对啊?!


被超羁12年的吴昌龙: 《辩护人》有99名律师出庭作证,中国律师会有几人到建三江?


宏风王:这是个什么世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gpvl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