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毛泽东最看重的人死后 江青狂喜?


点此看大图片的长子,1950年在韩战中,在美军战机轰炸中共军方总部时死亡,得年28岁,留下新婚不久的妻子刘思齐(后改名)。

民间称为〝魔头〞的毛泽东,被中共赞美为〝开创者〞,他的最后一任妻子则被中共定为〝文革〞的责任人,判刑入狱,最后上吊自杀。围绕着曾经的〝中共第一家庭〞,大陆官方一直篡改历史 ,美化所谓领袖,丑化所谓敌人。近日,围绕〝毛泽东的长子毛岸英在韩战中死后江青是否狂喜〞,不同媒体又有一些报导。


毛泽东的长子毛岸英,1950年在韩战中,在美军战机轰炸中共军方总部时死亡 ,得年28岁,留下新婚不久的妻子刘思齐(后改名刘松林)。


据大陆多篇所谓回忆文章 披露,毛岸英死后,江青经常口哼小曲儿。文章借刘松林之口说,毛岸英之死使江青〝狂喜〞,江日后还没收了刘进出的通行证。


大陆官方多将这些行为归于江青自私自利的品质和怪异的性格。


毛岸英是毛泽东的长子,母亲是被毛泽东抛弃而被杀的杨开慧。毛岸英也被毛泽东遗弃不管有许多年。


1949年 中共建政后,毛泽东安排从前苏联莫斯科大学毕业回国的毛岸英,到农业、工业等多个领域工作。如1950年8月中旬,毛岸英任北京机器总厂总支副书记。


有学者分析,毛泽东是在各方面想培养毛岸英,将来做自己政治上的接班人。然而人算不如天算。1950年韩战爆发,对未经历战争、未曾有过军功的毛岸英,毛泽东安排他参加韩战,中共有高官也认识到这是要给〝太子〞〝镀金〞。毛岸英具体的职务是中共侵韩军队的司令部俄文翻译和机要秘书。


1950年11月25日,毛岸英违反中共军内纪律,在总部开伙做〝蛋炒饭〞,被美军飞机从空中发现,发起轰炸。缺乏军事常识 的毛岸英,在轰炸中不知疏散,反而钻进总部,最后被烧死在倒塌的总部里。幸存者从几具尸体中有一个手腕上有名表而确定那是毛岸英。


毛泽东的算盘就这样落空了。从此,他恨上了中共侵韩的总司令官


1959年 中共庐山会议 上,毛泽东借彭德怀 提出的中共〝大跃进 〞中的真实情况,将其定为反党集团之首。期间,毛在哭诉彭的所谓罪行时,就提到了彭害死了〝太子〞——毛岸英。而毛泽东临终前,把权力交给华国锋,民间盛传华是毛的私生子。


对于江青,中共高层 〝文革〞中失事的一派,在1976年 毛泽东死后不久,就发动,抓捕了她和她的政治小团伙。


1980年在中国 电视还不普及的情况下,中共用电视直播了公审江青等人的过程。江被判死缓。官方公布她的罪名是〝反革命集团之首〞,〝文革〞十年浩劫 的重要责任人。


早有历史学者研究得出:贪权、神经质的江青与好色、残暴的毛泽东,是一拍即合,是彼此利用。而江在50年代未必有染指政治的欲望,是毛发动的〝文革〞直接刺激了江的权力欲,所以说毛岸英死去让其狂喜,很可能是中共造假宣传。


世人感慨:中共的历史,是假中有假,戏中有戏。不过,大陆民间至今都有人经常感谢〝蛋炒饭〞,让老天收走了毛〝太子〞,否则他们担心,中国现在的生活还像北那种〝人间地狱〞一般,由〝金家〞三代世袭控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DE8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