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派出所长带人私闯民宅 酿协警2死2伤



9月5日凌晨,贵州安顺市七眼桥镇章家庄发生一起冲突事件,打斗中该镇派出所2名协警死亡 ,2名受伤,其中1人重伤。村民称,当时有派出所副所长坐在车上一直没有下车。(网络图片



9月5日凌晨,贵州省安顺市七眼桥镇章家庄发生一起冲突事件,打斗中该镇派出所2名协警死亡,2名受伤,其中1人重伤。据村民介绍,爆发冲突原因系协警路某的妻子与村支书儿子金某关系不正常所致。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地村民肖明(化名)称,5日凌晨事发前,七眼桥镇章家庄一民宅主人接连接到几个电话,对方称“你侄子玩了我老婆”,对方还称要去他家“算账”。


一个多小时后,十几个手持凶器(有枪支)闯入金某家,殴打其全家,此后发生混乱打斗,致二死多伤,民宅的主人报警后,全家被警方带走。村民肖亮(化名)也证明了上述说法。


另一位村民竹文(化名)说,5日凌晨,路某和另外三名协警以及派出所副所长,驾驶一辆面包车前去金某家,与早已准备好的金某等十余人发生激烈打斗,当时有派出所副所长坐在车上一直没有下车。


竹文说,冲突的一方是该镇派出所协警路某,另一方是该镇章家庄村民金某。路某的妻子是金某的前女友,俩人结婚有半年左右,但妻子与前男友金某关系不正常。


不过,当地警方否认协警携带枪支,并称派出所副所长是事发后才带队出警到村里的,最初去的只有五名协警。


安顺市目前对此事尚未做出公开说明。


有民众表示,本是私人情仇,派出所副所长开车拉协警打砸有私人恩怨的村民,这只能叫警察打压村民。


还有民众表示,从现场车辆车牌看,明显是公安的牌照。私闯民宅行凶,已经涉嫌违法,不要以为披了“马甲”就可以为所欲为。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PZWW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