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俞正声与习李王结盟 作出强硬表态



中纪委书记王岐山8月下旬在上的讲话被海内体纷纷报道。近日,政协主席俞正声在政协会议上挺习近平、王岐山反腐的强硬言论也被披露。中共前党魁被监视住居、面临抓捕之际,俞正声与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结盟,在会中对阵



俞正声就反腐强硬发声


据《凤凰周刊》报道,8月下旬的中共政协会议上,除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应邀出席并发表反腐报告外,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也在27日的闭幕会上就反腐议题做了报告。


俞正声称,面临的贪污腐败的形势前所未有,“再也不能犹豫了!不然党将不党,国将不国”;领导要参与 到活动中,“要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很多政协委员是民营企业家,“不要和官员勾勾搭搭”、“正大光明做生意”。


上,俞正声掌控的政协最初是以“你懂的”的方式释放支持抓捕周永康 的信号,而这次俞正声的强硬发声显示,俞已经完全走到习近平阵营了。中共“十六大”以来,在中共最高层 的政治局常委中,胡、习阵营(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俞正声)首次在人数上以4比3领先于江派(、张德江、张高丽)。


江泽民等因镇压法轮功 害怕失去权力后被清算,一直拚命抓取权力。在中共“十六大”和“十七大”,江派在政治局常委中一直占优势。中共“十八大”时,江派不惜以“鱼死网破”为威胁,在政治局常委中塞入江派的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同时,还把胡、习阵营接受、而且与江系关系不浅、作为太子党和邓小平家族代言人的俞正声也推进了政治局常委。


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阵营发动反腐运动,不断拿下江泽民集团高级马仔。俞正声入常后不断向习近平阵营靠拢,此次政协会议上就反腐的强硬表态打破了江派的如意算盘。


江泽民被监视居住 抓捕已无阻力


近期,大陆网络再度热传江泽民的死讯,而民众表示,江泽民真死假死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人都希望他死。在社交网站 脸书上更是流传了一条据称是香港媒体《信报财经新闻》发布的“江泽民去世”的消息,后来《信报》发声明否认。


9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有关江泽民死讯的提问时称:“第一次听到有关消息,无法证实。”这是中共官方首次罕见的回应江泽民死讯,而且没有称该传言为谣言。这让外界猜测纷纷,同时显示江泽民处境非常不妙。


据悉,抓捕江泽民不是问题,在中共内部太子党、红二代、官二代等中已没有阻力。目前江泽民已被习近平人马看起来、监视居住。


近期,大陆百度频繁解禁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的惊天罪恶。9月4日,大纪元发表《百度“四面漏风”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被持续曝光》的报导,9月6日,百度全文转载,公开承认江泽民、、薄谷开来等活摘器官、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肖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DE7o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