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禁闻】1月2日退党精选


去年是对网络言论加强管控的一年,不过还有很多民众〝〞了解外面的世界,反思中国 的现状。来看今天的精选。


青海西宁的胡野平说: 虽然听到过一些传闻,但浑浑噩噩活到五十多了,去年开始,通过网路,翻墙见识了外面的世界,才知道自己活的还不如畜生,这是什么世道啊!!!我现在看,看,每天都会有一种重生的感觉!!!谢谢!


姚苗芬说:看到了在过去几十年,在中共的统治下发生的那么多的惨案,死了那么多人,才了解它们所说的为人民服务 的话都是骗人的,自己当时确实是被这些美丽的谎言骗了。一心想做好 人,结果却成了中共的帮凶,虽然从没直接做过坏事,但加入它的组织本身就是助纣为虐,真是悔恨万分。在此郑重申明退出中国和它的附属组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SKYt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