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成都军区自认战斗力不及印度


中共军方高官贪腐令人触目惊心,军队由上至下的早已令军队失去战斗力。近日披露,中共内部评估中承认,中共军队战斗力已不及印度。


据凤凰卫视12月31日《军情观察室》报导,在成都军区演习的评估中,军方承认中共军队居于劣势,并列举了印度军队处于优势的部分。例如,在两军作战或军事斗争准备对峙中,印度在山地运输和山地的补给方面占优势;在电子作战、电子干扰作战、电子侦测作战、电子瘫痪型的电子对抗作战中,跟美俄大量军事合作上,都占优势;此外,印度最新的导弹驱逐舰运用了以色列最新的对海对空搜索 雷达,能够有效的发现中共军队的所谓隐形的战舰。


除技术及装备上的劣势,外界一直关注中共军队腐败猖獗,军心涣散,缺乏战斗力。


1989年 到2004年任中共军委主席期间实施腐败治军,在军队中滥授军衔收买军心,并纵容军队经商,致使军队腐败日益猖獗,军心涣散,缺乏战斗力。中共军中腐败在江泽民执政时期达到顶峰。军事评论员、中共少将昆仑岩曾在官媒表示:“军队腐败处于一个危险的史无前例的水平。”


港媒《》的文章 说,在江泽民“”原则下,一个小兵想当领薪技术兵,必须向连、营长进贡数万元。而所有中高级军衔,更均可“明码实价”地花钱购买。各总部、兵种、军区的“贪将”从中聚敛了巨大财富。


军中大员:中共原副部长谷俊山、中共前、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先后落马。据港媒报导,徐才厚、谷俊山腐败金额超过300亿元。


中共退役少将罗援曾对大陆媒体说,“如果腐败不被切除,我们将在走上战场之前就被打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ocb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