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2015年第一天 薄熙来长子挑12.06专案话题


2015年第一天,薄熙来与前妻李丹宇所生的儿子罕见发长微博,谈当年的“12.06投毒专案”。目前微博已删。传至少三次报案,称薄的大儿子薄望知(后改名李望知)对她进行投毒。那么李望知在新年头一天释放这样的信息是什么用意呢?


李望知在微博中称,2014年 是他见薄熙来次数最多的一年,不是在葬礼上,就是在法庭中、在监狱里。他帖子中回忆“12.06专案”,称去年是他们父子7年后第一次见面,薄告诉他自己从来没有相信过他向自己跟谷开来下毒,尽管投毒调查材料有一尺厚。李望知表示这个捏造的案子至今没有结案,更没有人负责、澄清及道歉。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接受采访时对此评论说,“李望知在新年释放的关于薄熙来的信息,更是在向外界展示薄熙来的慈父形象,此举绝非个人的行动,应该是有其背后的目的,因为2015年,在被移交司法,集团展开全面和加速清除的时刻,也在调动所有的资源和力量在抵抗。李望知谈薄熙来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发生。”


夏小强还说,李望知在2015年的第一天,在微博上发出薄熙来谈“12.06专案”有关的信息,其内容与薄熙来在庭审时的说法是完全矛盾的,可以说明他们两人起码有一个人在撒谎。


王立军和谷开来认定“12.06”案件是薄望知给谷开来下毒。2007年底,谷开称身体不适,医生称其服用的虫草胶囊中被混合了铅、汞,谷以此指控有人投毒,经介绍,当时还只是锦州市长的王立军承办此案。此案就被称为“12.06专案”。据悉谷开来至少三次报案,称薄的大儿子薄望知(后改名李望知)对她进行投毒。


来源: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T4Jk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