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新年伊始 重庆3厅官接连被“双开”


1月4日、5日两天,重庆3名厅官接连被查。其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原常委董乃军,与早已落马的心腹、前重庆北碚区委书记有交集。


据中共官媒报道,中共重庆市纪委4日通报称,中共重庆永川区委原常委董乃军在担任重庆市蔡家组团管委会主任、北碚区建委主任、永川区副区长和永川区委常委期间,因受贿数额巨大等被开除籍和公职。此前董乃军2013年10月被查,12月被移送司法。


5日,中共重庆渝北区委原常委范赛虎因受贿、行贿问题 和公职;重庆水电学院党委书记宽(副厅级)因受贿及与他人通奸,被开除党籍,并由相关部门办理其开除公职手续。


董乃军曾于2007年7月至2009年4月先后担任重庆北碚区建委主任、北碚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与时任北碚区委区长雷政富有交集。


雷政富是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心腹,2013年6月底被当局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3年。


爆发以来,对重庆官场人马进行了数次大清洗,包括雷政富在内的薄熙来亲信均落马或边缘化。新年伊始当局对重庆3官员的集中处理,或许预示着对薄的残余势力还会继续清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4kpr5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