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吉林17岁女诞女婴高楼抛下 脐带未剪断



2015年1月3日,省辽源市盛世花园小区17号楼前发现一名未剪断脐带的死亡 女婴。(网络图片


2015年1月3日,吉林省辽源市盛世花园小区17号楼前发现一名未剪断脐带的死亡女婴,现场血腥。女婴是由一名17岁辍学女生在家里生下后从高楼抛下的。


据《广州日报》报导,居民张先生说,3日早上8时许,他下楼上班时,看到死亡的女婴趴在地上,婴儿裸体,身体上还缠着未剪断的脐带。女婴死亡的地点位于辽源盛世花园小区17号楼门市房临街一侧的近20米宽的人行道上。居民分析,女婴是被人从紧邻的17号居民楼上扔下的。


另据报导,弃婴是居住在该楼的一17岁辍学女孩(其母智障)在家里生下孩子后,从高楼抛下的。


类似弃婴事件在大陆 各地不断发生。刚刚进入2015年第3天,一个幼小的生命被抛尸街头,引发众多网民的同情,同时也对其残忍的行为表示谴责。


“不敢想像,这是当下的中国 社会。”


“真的很痛心,身为宝宝的母亲怎么狠心做出这种让人发指的事情,我也是一位妈妈看到图片真的心都碎了,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的愤怒。”


“一条生命,刚来到这个世界就被扼杀了,心痛啊,这些人都太疯狂。”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Qd35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