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15

网传2015年中共广电总局影视新政


点此看大图片近日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复播后胸部以下全部剪掉,引发热议

广电总局继续推行“限娱令”,自去年公布的〝一剧两星〞新政、稍后对养生类节目的整顿,直至“限外令”对海外 剧管理政策的收紧后,近日,网传2015年广电总局对电视剧新的7项限制,虽然尚未获得证实,但近日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复播后胸部以下全部剪掉,引发大陆 网民热议。


近日,在网路上有一条广电总局关于今年的影视剧的严格限制,其具体内容如下


1、公布“限外令”,海外剧引进需“持证上岗” 播出或延后半年

2、演员和各类社会名人不得担任养生类节目主持。

3、2015年起一部电视剧将最多在两家卫视联播

4、9月到10月底间,必须播爱国主义题材和反法西斯题材。

5、严打婚外恋、一夜情内容

6、青春校园片可以出现早恋 但不许成功

7、建国后动物不许修炼成精?(鬼魂还是不能存在,聊斋中原本是鬼魂的“聂小倩”改编成电影、电视剧,都无一例外变成了妖精)


北京导演崔子恩表示,大陆剧依赖制作人和制作群,受台湾文化的影响,这次做比较大的限制动作,我是觉得路线的因素。


北京导演崔子恩:〝大陆整个的娱乐市场是台湾带动的嘛,依赖于台湾的制作系统 的,就受台湾娱乐太多的影响,这几年市场化的倾向整体的娱乐电影、电视都有这有这样一个倾向,新的政策出台就是限制过于娱乐化的倾向,回到传统 文艺的道路上,以前也限制,只是各个地方台,他们一直都会用一种软性的方法,来扩大自己的娱乐的范围,每一年就是广电总局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这种公文出现,比如说不能有警匪片,古装片不能在黄金时间播啊,偶像剧要减少,每一年其实都有,只是这一次看上去动作大,而且又是网络时代,大家就是讨论比较多。〞


这些限制让很多大陆网民哈哈大笑,有网民发帖说: “哈哈哈哈哈,奇葩到都无力吐槽了。”,还有网民说: “我突然觉得,他们是在像看齐吗?” “所以我国电视剧电影才不会多元化发展 也鲜有称得上经典的电影电视剧出现。”

还有网友吐槽过:“广电总局和食品 安全局对换下,叫广电去审查食品安全 中国 人民一定会更幸福。”


浙江网络管理戴先生:〝这就是对思想的舆论控制,国内剧我是从来都不看,每天放那些脑残的抗日剧啊,看了都想吐,搞笑的抗日神话剧,超常的剧情,手枪打飞机之类东西,我们都是看了,不想看,看了恶心,看它反胃。我们现在热播的武媚娘传奇(女演员穿低胸装),所有女的都变成大头,脖子以下都没有,颈部以下全部剪掉,男的镜头那就是变成小头,而网路上讨论的很疯狂,说他们开历史 的倒车。〞


记者打通广电总局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七点规定不知情。


广电总局工作人员:〝国家广电总局新的这七点规定,这个我不清楚,就是说这个就是没法看电视了是吗?那是问题 ,你的建议,我们会给你记录下来好吧,我们会转告有关部门。〞


另有大陆网民发帖说: “2015年网路审查也会更严格,“传统媒体不允许播的内容,新媒体一样不允许播。”


注:〝武媚娘传奇〞去年12月2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由于唐朝民风开放,女演员身穿低胸服装,27日突然暂停播出后,有陆媒猜测停播原因是尺度太大需要重审。元旦复播后让很多观众失望,因为女演员胸部以下都不见了,全是大头照。





近日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复播后胸部以下全部剪掉,引发热议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Qd3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