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传前中共总政联络部长邢运明被捕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据港媒报导,中共军方前联络部长于2月17日因“涉嫌贪腐”被捕。(网络图片)


据港媒报导,中共军方前总部联络部长邢运明在中国新年前因“涉嫌贪腐”被捕。报导称,其被抓与有关。但官方尚未有相关报导。


港媒《南华早报》3月5日引述两个独立消息来源称,前中共军方总政联络部部长邢运明少将于2月17日被军方纪委人员带走。


报导称,邢运明是军方情报部门的主管,负责海外 间谍活动及搜集情报,但他较为人知的身份是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常务副会长。这个联络会的前身就军方的敌情侦查部。


这是继原中共国安部副部长、党委委员马建被捕后,邢运明紧接着被抓。据此前多方报导称,马建被查或涉及周永康 、令计划、曾庆红。


港媒报导引述军方观察员称,周永康被捕之后发生的这些逮捕事件,说明当局正在清洗周永康管治下的情报部门。


邢运明是的手下,但消息人士称,邢运明的被捕与徐才厚无关,而是与另一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有关。


另一名与军方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则证实邢运明已被捕,但具体原因不明。


公开资料显示,邢运明于1955年出生,现任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常务副会长、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曾在2005年担任中共军方总政治部联络部长。


早在去年9月到11月,就曾报导邢运明被捕的消息。


此前港媒《东方日报》援引消息称,邢运明曾任中共军委纪委书记郭林祥上将秘书,长期从事秘密特工活动,后晋升为总政联络部长,掌握庞大而不受监管的政商资源,不但涉嫌贪污腐败,更成为徐才厚和周永康依重的军方将领之一。


据报,邢运明为买官先向总政副主任、原办公室主任王瑞林行贿2,000万(人民币),后经过王瑞林向中共江派军中大佬、中共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行贿6,000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7Ulwh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