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传李克强补救重大差错 政府工作报告漏缺习理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两会上,国务院工作报告最为瞩目。3月5日,大陆微博传出,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出现〝重大差错〞,把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刚提出的〝四个全面〞漏掉了一个,变为了〝三个全面〞。不过,李克强眼明手快的弥补了这个重大失误。


3月5日上午9时,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当天上午10点08分,周刊》记者江迅在个人微博中曝光了李克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文本版。江迅在微博上还透露,这份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了重大差错。




香港《亚洲周刊》记者江迅在个人微博中曝光了李克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文本版。(微博截图)


〝今天上午人大政府报告文本重大差错!〝四个全面〞是习大大治国战略布局。文本竟然漏了一个〝全面〞。强哥宣读时补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两会召开前夕,2月25日,中共当局推出习近平的〝四个全面〞,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按照江迅微博上所说的,漏掉的是〝全面从严治党〞这个内容。在李克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文本版上,添上了手写的〝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旁边还有〝应四个全面啊〞字眼,估计是李克强发现文稿错误后,特意写上的。


据悉,两会的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由各级政府的办公机构拟稿,如国务院办公厅、省级人民政府办公厅、地级人民政府办公厅、县级人民政府办公室等。交由政府领导审阅后,正式在〝两会〞上由政府正职领导人宣读,并发布印刷稿。之后也会通过各类媒体向大众公布全文。


3月5日下午13时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中共国务院研究室主任宁吉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他表示,工作报告的三四部分改动比较多,改动有40~50次。


如果江迅微博爆料属实的话,政府工作报告独独漏掉了习近平的〝四个全面〞的〝一个全面〞,起草组的一干人等估计要因为这个重大失误而被严肃处理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1M2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