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渝法轮功学员丈夫被摘器官 儿被扣作人质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交出你的妈妈就放你回家


中共集团1999年发动的对法轮功 修炼群体的非法残酷迫害,目前在中国大陆还在持续。近日,重庆市和警方人员非法扣押72岁的学员罗泽会的儿子江宏斌作人质,并威胁称“交出你的妈妈就放你回家”。2009年1月,罗泽会的丈夫江锡清在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并被摘取器官做标本。


罗泽会的儿子被扣作人质


2015年3月4日下午,重庆市江津区大队、610等单位人员闯到重庆市法轮功学员罗泽会家,当时只有罗泽会4岁的孙子江贵洲一人在家。这群警察当着4岁孩子的面非法抄了罗泽会的家。当时罗泽会的儿子江宏斌正在上班。


3月5日,罗泽会的儿子江宏斌被国保大队带走,国保大队要挟江宏斌只要你交出你妈妈就让你回家。


据刚刚得到的最新消息,作为人质的江宏斌刚被放回家,但国保威胁他,10天内他必须交出他的妈妈罗泽会。


罗泽会,女,现年72岁。罗泽会修炼法轮功前曾是医院拒收的严重病患者。1996年罗泽会修炼法轮功后,多种顽疾不治而愈,身心健康。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疯狂迫害。之后,罗泽会多次被中共警察非法绑架。2008年5月13、14日,她与同为法轮功修炼者的丈夫江锡清先后被江津区国保大队绑架。之后,江锡清被送劳教,她被江津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8年。


2009年4月27日,罗泽会被秘密押送到重庆女子监狱,在监狱里她被迫害昏死过去3次,有一次昏死长达30多分钟。罗泽会的家属到女子监狱要求放人,遭到监狱拒绝。


2009年1月28日大年初三,罗泽会的丈夫江锡清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其后,江锡清在尚有体温的情况下被送到殡仪馆摘取器官做标本的消息震惊海内外。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2010年1月,罗泽会老人被保外就医。


从那时起到现在,被保外就医的罗泽会一直在被抓捕的逃亡中度日。她的儿子多次被国保带着抓捕他的妈妈。最近一次是2015年2月13日,江津区德感镇政府综治办官员伙同国保大队警察把罗泽会的儿子江宏斌带到重庆市罗泽会的三女儿家抓捕她。


罗泽会丈夫江锡清或活着时就被摘取器官做标本


罗泽会的丈夫江锡清早在2009年1月被迫害致死,并可能在或活着时就被摘取器官做标本。据此前相关报导,2009年1月27日下午3点,江锡清的女儿江莉去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看望父亲,父亲一切正常。但第二天下午4点,西山坪劳教所通知江锡清的家人,说江锡清2点50分死于心肌梗塞。


江锡清的家人表示,江锡清从未患过心脏病,修炼法轮功10年,身体强健,性格开朗。江锡清被绑架前还在学驾驶汽车,准备亲自开车到新疆去玩。


接到当局的消息后,江锡清的子女7人迅速赶到医院,当局用多种藉口搪塞、拖延时间,到晚上10点多,才让他们看江锡清的遗体,但也只允许5分钟,并明令不许多看、多摸及拍照。当江锡清的子女们将殡仪馆冰柜的铁板拉出一半时,发现被当局宣称“去世”六个多小时后的江锡清老人,其人中、胸部、腹部、腿部还都是热的。江锡清的子女们惊呼:“我爸没死,还是活的!”“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没死!”江锡清的子女们想为老人做人工呼吸,被在场的劳教所警察等20多人强行拖出殡仪馆的冻库大门, 不准对江锡清进行施救。江锡清的女婿辛尧斌表示,1月28日他们看到江锡清遗体时,江锡清还有生命特征,还有脉搏。


2009年2月6日,当地中共610头目莫少恒通知江锡清家人,称5日已摘取江锡清的器官制作标本,并定于8日火化。


江锡清子女从1月28日目睹当局宣称死亡并放入冰柜7个多小时的父亲还活着的情况推测,劳教所头目所说5日摘除江锡清器官制成标本之时,江锡清可能仍然活着。


海外 新唐人电视台2010年3月28日报导,据江锡清的小女儿江莉说,其父亲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不明死亡,还被摘取了器官做成标本。父亲离世后,当地法院多次拒绝他们要求调查死因的立案申请,他们聘请的律师还被警察殴打。


江莉的姐姐江洪2010年3月3日也被抓走非法关押。之后,江锡清的亲属通过海外媒体揭露中共当局对他们一家的迫害。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自1992年由李洪志 先生在大陆长春传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短短几年就吸引了上亿人修炼。


1994年后,法轮大法开始弘扬海外,至2009年,法轮大法已洪传114个国家与地区。迄今为止,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和相关书籍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据明慧网数据,至目前,海外各界颁发给法轮大法的褒奖达1,866个;通过支持法轮功的决议案373个;支持信函1,185封。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发动了对信奉真善忍法轮功群体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并持续十几年至今。据内部不完全统计,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几百万,中共甚至还犯下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这个星球从来没有的邪恶”,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


因海内外超过1亿的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的广传真相 ,中共对法轮功灭绝人性的迫害,包括的罪恶在海内外全面曝光,遭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谴责。


近年来,江泽民、罗干、周永康 、薄熙来等五十多名迫害法轮功 的中共高官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或“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外界评论,对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元凶的大清算正日益逼近,不久的将来,他们真正的罪行必将得到历史的大审判。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sGJk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