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郭伯雄是否被抓?刘少奇之子:你懂的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5日上午,在被媒体问及是否还有更大〝老虎〞,以及郭正钢的父亲是否也可能涉案被抓时,中中总后勤部政委没有正面回应,只是微笑着对记者说,〝你懂的〞。(网络图片)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电】前中共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月10日被中共军事检察机关立案侦查,并于中共两会前一天公布。郭伯雄一时成为中共两会被记者追问的热门话题。当有人问刘少奇 之子刘源郭伯雄是否被抓?刘源的〝你懂的〞引发揣测。


《凤凰网》报导,5日上午,在被媒体问及是否还有更大〝老虎〞,以及郭正钢的父亲是否也可能涉案被抓时,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笑对记者说,〝你懂的〞。


在接受采访中,被问及〝军中还有无更大的老虎?〞时,刘源回答:〝很难说,等中央消息吧。〞


刘源透露,目前已公布的几十个军老虎都已进入司法程序。并强调,军队率先抓出了〝大老虎〞,像徐才厚、,是顶着巨大的压力。


对于刘源对郭伯雄是否被抓的回答,有网友表示,〝全国人民都懂了。〞


其实,就在3月2日郭正钢等14名中共军老虎被宣布的当天,《路透社》就直接引消息人士的曝料称,郭伯雄也因涉嫌贪腐被调查,中共军方宣布调查郭正钢,其实已是对外透露关于郭伯雄的信息。外界多家媒体对此进行了转载。


去年中共两会,中共政协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在回答有关周永康 落马问题 时的〝你懂的〞,曾一时成为网路热词,外界普遍解读为等于默认所提问题,而且2014年7月29日被宣布立案审查,证实外界判断的正确。


目前,外界对郭伯雄落马已无异议,相反,对吕新华今年中共两会回答记者还有无更大老虎提问时,以〝反腐没有铁帽子王〞的作答,倒是比较关心,尤其想知道与〝庆亲王〞相关的中共前局常委曾庆红和江泽民何时被抛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7TNzh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