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河南洛阳逾300商户市府前维权遭镇压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3月4日,河南洛阳市凯阳壹号购物广场逾300家商户,在市门前集会,抗议凯阳壹号购物广场招商时对商户的承诺未给予兑现,遭当局镇压,多人被殴打并被抓捕。(网络图片)


3月4日,河南洛阳市凯阳壹号购物广场逾300家商户,在市政府门前集会,抗议凯阳壹号购物广场招商时对商户的承诺未给予兑现,遭当局镇压,多人被殴打并被抓捕。此前,全体商户曾多次维权 表达诉求均无果。




3月4日,河南洛阳市凯阳壹号购物广场逾300家商户,在市政府门前集会,抗议凯阳壹号购物广场招商时对商户的承诺未给予兑现,遭当局镇压,多人被殴打并被抓捕。(网络图片)

据商户介绍,凯阳壹号购物广场,在与商户签订租凭合同并收取租金等费用后,未能按时开业,招商时承诺的免租金、物业费等多项承诺亦无法兑现,并单方面决定1月1日起对商户计租,引发全体商户不满。自2月份起,数百商户已多次发起示威活动。


有目击网民在帖中称,商户合理维权,却被政府说成是聚众闹市,不知有多少人被抓。


目击网民“我是山里的娃wa”说,打人,不让拍照,拍照的全抓起来了,警察是流氓


此次维权事件是继2月份凯阳壹号购物广场资方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导致6名讨薪者爬上4层楼高的商业广场楼顶,动用欠款方的LED大屏幕,打上“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拖欠工资,农民工不容易”等标语后的又一次商户集体维权 事件。




凯阳壹号购物广场资方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导致6名讨薪者爬上4层楼高的商业广场楼顶,动用欠款方的LED大屏幕,打上“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拖欠工资,农民工不容易”等标语追薪。(网络图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7TNzh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