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3/01/12)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3日讯】

声明


我是一个粮食企业的职工,在1998年出于私心,花了三百多元请了书记以及能帮助我加入这个组织的员朋友在饭馆吃了一餐,99年预备,2000年转正。我成为了跨世纪的中共党员,那时又兴奋又自豪,心想这下可以好好地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


可是事实确并非如此,身边所有勤奋扎实工作的没一个进步,而那些极尽拍马溜须之能事的却官运亨通。我开始越来越怀疑 这个组织了,也亲眼目睹了治下的各种各样的现象,官官相护。此时也只是一种模糊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生活阅历的丰富,使我亲眼目睹中国 共产党所统治的中国,贪腐现象充斥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到处充斥着坑蒙拐骗,人的天性也在进一步泯灭,感谢时代的进步,网络的发达,使我对中共上升到了一个理性的认识。


一个只能给中国人民带来灾难的罪恶组织,最终只会被人民所唾弃。


我真祈盼共党灭亡这天尽快到来。


我庄重地宣布:从今天起退出中共这个邪恶无比的组织。


陈阿健

2013-01-12 22:35

江西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81078


退团


现同意以“小莉”作为网名,上网退团,将入团所发的为共产党共产主义终身牺牲一切的誓言取消。中共很贪腐,导致社会经济环境糟糕,不值得为它发这样的誓。从小读书入什么共青团少先队,以为是做好 事,现在发现以前不懂,做好事根本无需入什么团队。


小莉

2013-01-12 13:31

广东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8198


声明


通过了解真相得知中共邪恶的邪教 本质,本人因为受邪党谎言欺骗,在期间参与过本村文革小组整人运动,现在我真诚的忏悔并且严正声明,退出这个邪恶组织。


崔山

2013-01-12 22:19

河北省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80958


三退 声明


领导好心,认为入党是对自己工作最好的肯定,但是他们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由于爱面子的心理我没有当面拒绝,因此我在这里声明:我退出中共邪党 的党、团、队组织,脱离与邪党的一切联系,我选择 美好的未来


刘辉

2013-01-12 00:22

中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6243


退党 声明


我对共产邪灵已深恶痛绝,他鱼肉百姓,贪污腐败,我决定退出。


常寿康

2013-01-12 16:28

中国山东青岛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8862


退队 声明


共产党的官全是,它们是吸我们老百姓血的寄生虫,我坚决退出这个邪恶的中共组织。


周尤华

2013-01-12 18:4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9113


退出共青团 和中共一点关系也没有


太了解中共了,不是什么好东西,只加入过共青团,现在声明退出,就和中共一点关系也没有,好!


李立德

2013-01-12 18:47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9293


三退


三退是窒息共产邪灵的锐利武器。同胞们,我们是中华儿女,不是马列子孙,我们联手,共同铲除共产恶党。为我们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杨挺花、高海燕、吕金珍 等 31人(详细三退名单请查阅网址)

2013-01-12 17:25

河北廊坊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9648


三退声明


在此声明,退出党团队 。我们已经不相信共产党了,共产党太流氓 了,做的事见不得天,我们要和共产党划清界线,站在正义的一面。


冬梅、肖慧升

2013-01-12 18:4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9801


退出中国少先队、共青团和共产党


!中国共产党亡!


小范

2013-01-12 20:2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9875


声明退出邪恶的少先队组织


我声明马上退出邪恶的少先队组织,走上光明之路!不要在邪恶中成长。


赵一鸣

2013-01-12 11:10

山西太原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978024


我也要三退(http://www.dajiyuan.com)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O9-uhZfsyXA/9457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