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出兵非洲 法升高恐攻威胁层级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月13日报导】(中央社巴黎12日综合外电报导)军事介入马利和索马利亚后,总统欧兰德今天表示,将提高国内恐怖攻击威胁的层级,并承诺捍卫公共建筑和大众运输系统


法国战机第2天攻击马利叛军。欧兰德说,他指示出兵马利的法军,严格限制于支持西非经济共同体(ECOWAS)的行动。


法军昨天发动空袭,增援马利首都巴马科,以防叛军继续挺进。欧兰德说:“我们已抵挡敌军的脚步,并重挫他们。但我们的任务尚未结束。”


1名法国飞行员昨天在马利的空袭中阵亡。法国突袭部队今天也试图抢救遭索马利亚伊斯兰极端分子俘虏3年的情报员,但任务失败,导致1名突袭队员和1名特勤人员丧生。


欧兰德说,索马利亚的突击行动已计划数日,稍早说,索马利亚行动与出兵马利无关。


欧兰德提及突击索马利亚时表示:“这个行动凸显法国不屈服于恐怖分子勒索的决心。未来 几天,法继续军事介入马利。”


欧兰德忧心法国领土遭恐怖分子报复。他说,他已要求尽快提升公共建筑和大众运输的恐怖威胁层级。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cfR1NkgmLyY/9456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