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2013年第一起藏人自焚事件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岳青综合报导)1月12日(星期六),一名藏人以自焚 身亡的方式抗议中国 在西藏的统治,这是2013年传来的第一起事件。

据《之音》消息,这位名叫次仁达西的男子刚刚二十岁出头。西藏活动人士表示,这是2013年的第一起自焚事件


而《之音》12日说,根据设在伦敦的“”(Free Tibet)的信息,这名年青藏人男性在甘肃省夏河自焚身亡。他的尸体被运送到附近的老家。


自从2009年以来,已经有超过90位藏人自焚身亡,以此抗议中共对藏区的统治。自焚行动最近几个月来不断增加。尽管中国政府不断增强保安力量,但是活动人士仍然在西藏举行了好几场反对中国统治的抗议活动。


北京政府指责西藏流亡精神领袖喇嘛鼓励自焚以推广西藏的独立运动,但是否认他鼓励这种自杀性抗议活动。


(责任编辑:李晓宇)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715iAY7t2Ts/9458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