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辽宁80后美女晋升快如“坐飞船”引猜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3年01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王量综合报导)媒体近日报导,辽宁丹东东港市新近提升一位80后美女副市长董海涛,提拔前她仅仅是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主任。民众感叹其晋升快“坐飞船”,并作出种种猜测。官方回应称,董海涛不存在违规晋升的情况。

美女市长晋升快 民称犹如“坐飞船”


大陆 媒体近日热传一位80后美女晋升副市长的消息。这位美女市长名叫董海涛,今年才32岁,现任职务为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负责教育、体育、文化、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发布等方面工作。


董海涛的简历显示,其出生于1982年,2003年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2003年7月-2011 年4月任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干事,2011年4月-2012年10月任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主任,2012年10月至今任东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任职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主任仅一年半后,董海涛就升职成了一座有六十四万人口城市的副市长。民众感叹“晋升的确真快”,犹如“坐飞船”。


面对网友的质疑,东港市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表示,董海涛是在去年丹东市公开选拔的青年后备干部的考试中脱颖而出的,不存在网友们担心的违规晋升的情况。




辽宁丹东东港市新近提升一位80后美女副市长董海涛,提拔前她仅仅是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主任。民众感叹其晋升快“坐飞船”。(网络图片)

引发民众种种猜测


官方的解释并没有降低网民的关注热情,目前,这位美女市长快速升职的消息引发网民的种种猜测。


“姜锦缘”怀疑 说: 不会是潜规则吧?


“小草”含蓄的表示:给年轻人机会也正常,只是咱这国度升官奥妙太多,看上级的喜好最主要吧。


“下划线”直言:这年头干工作不靠能力的!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有着无数个禽兽。


“冬雪夏草”称:官场定律:火箭升职的背后总有一棵大树。


“iqingbai”表示: 在西方国家我信,在中国 ,肯定是有关系 ,具体什么关系,那就要看大家的相像力了,哈哈。


针对大量的围观、评论,有不少人认为不能瞎猜,并为之打抱不平。“驼驼”反问:这有什么啊,难道还不给年轻人机会了?


有许多人则表示,中共、荒淫、龌龊,民众有种种猜疑很正常,这是中共的耻辱。“柯云强”表示:32岁的副处干部,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只不过大家看她是所谓美女,才有诸多暗示和蓄意猜测。


成中共官员升迁的“高端技巧”


中共官场性丑闻频频曝光。官方不久前的统计显示,95%包养情妇, 民间也有顺口溜形容:“十个贪官九个淫,还有一个在调情。”


网络作家风青杨撰写的《中共官场升迁的五大潜规则》广为流传,文章 透露,中共官员要想升迁,想要打通更高级别的干部,就得学“更高端的技巧”——性贿赂。


据介绍,接受性服务行为的具体表现形式可以说是多种多样,有一种情形是:具有领导职务的国家工作人员要求或者暗示异性下属与其发生性关系,并以此作为为下属提拔任用或谋取其他利益的条件。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D6cXtPAqsV4/945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