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中共宣称美国黑客入侵其军方网站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电子犯罪无处不在


电子犯罪无处不在


华盛顿—中国 军方表示,中国军方的两个网站 去年平均每月受黑客攻击14万4千次,其中大多源自


中国国防部在北京发表这份声明的数天前,美国一家互联网安全公司指称中国人民解放军 长期攻击国际电脑网。


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耿雁生表示,在过去几年里,黑客对中国国防部和军方网站的攻击次数持续增加。其中在2012年,百分之六十三的网络攻击来自美国。但他没有提说明这一指称有什么根据。


位于美国维吉尼亚的曼迪昂特公司上星期声称,该公司对美国企业和部门网站受到的攻击进行了多年的追踪,最后发现攻击源自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个秘密单位。中国反驳了曼迪昂特公司的这一指称。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5td4wWzGLCE/10820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