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大白鲨真实版!纽泳客遭鲨吻丧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8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鲨鱼攻击人类事件罕见,不过前往海滩戏水的民众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纽西兰奥克兰附近海滩,发生大白鲨攻击泳客致死事件,事发地海滩以及邻近海滩目前已经暂时封闭。


大白鲨咬死泳客后,仍然在岸边不远处悠游海中,与几分钟前置人于死的凶狠模样,大相迳庭。


死者是四十几岁,纽西兰奥克兰居民亚当史崔格。事发当时,渔民皮佑距离他只有五十公尺。他表示,亚当遭到鲨吻后奋力挣扎,大白鲨一度离开,不过不久后,三四只鲨鱼同时出现,将亚当团团围绕。


其他泳客火速上岸,警方获报出动橡皮艇出海,开枪击退鲨鱼,亚当则是早已身亡。


事发地奥克兰穆里怀海滩以及邻近海滩目前暂时封闭,警消出动人员与直升机巡逻。


鲨鱼攻击人在纽西兰很罕见,过去一百七十五年,只有二十起死亡 案例。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BO7Ym0Ly6Nc/1081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