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简讯:港府决定撤销对保钓船长的传票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特区海事处发言人表示,已经撤销了对去年8月驾驶船从香港强行开往(日称:尖阁群岛)的船长罗堪就的传票。


有关传票指罗堪就于2012年8月12日不顾船只的情况和被要求停船的指示,将船只驶离香港,违反了香港有关法规的规定。


但香港特区政府刑事检控专员现在认为,向罗堪就进行检控并不符合公众利益,因此决定申请撤销海事处对罗堪就发出的传票。


但刑事检控专员同时警告罗堪就,日后必须遵守,如果违反有关法规的话,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


罗堪就2010年8月驾驶的保钓船“启丰2号”曾运载14名保钓人士成功登上钓鱼岛。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pO1P2IaHxvE/1082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