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天寒地冻 冷气团侵袭大雪封美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3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冷气团发威,北部还有中西部 都降下大雪。


日本青森县的积雪达5公尺,创下全日本积雪最深的历史纪录。铁路积满白雪,造成北海道480班电车停驶,好几百名旅客被迫在电车上过夜。


美国中西部的大雪则酿成多起交通事故,目前有1人死亡 ,3千多万人受到影响。


强烈冷气团发威,日本北部各地21号降下大雪,青森的积雪更深达5公尺15公分,打破八年前积雪5公尺的纪录,创下日本全国积雪最深的纪录。不论汽车或房屋大门,全都埋在白雪之中,前往泡温泉的旅客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大雪吓了一跳。


北海道也因为大雪造成11班电车中途停站,约有480名旅客被迫在电车中度过一夜。

铁路线被埋入厚厚的积雪中,共有480班电车停驶。


除了日本,美国中西部也遭受大雪侵袭。行驶在雪地上的汽车频频打滑,酿成多起交通事故。目前大雪造成1人死亡,3千多万人受到影响。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nRHQJ3tpFh0/1064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