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河北225事件冤判人遭迫害 妻女与警官扭打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22日讯】 (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河北省在近年发起反迫害事件后,紧接着发生了唐山数千人签字和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和李珊珊事件,震惊世界,非常惊慌。去年2月25日中共大规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制造“河北225事件”,唐山市的法轮功学员卞丽潮、郑祥星等都被非法判刑10年以上,卞丽潮妻子和女儿为了给卞丽潮办理保外就医,被迫与二个警官扭打成一团;郑祥星被迫害致脑浆破裂,脑细胞基本死亡 但还神奇的活着,目前有数千人签名摁红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和卞丽潮。

母女俩和二扭打成一团


河北省唐山市开滦十中优秀教师、法轮功学员卞丽潮于去年2月25日被非法抓捕诬判12年,卞丽潮妻子周秀珍于今年1月去石家庄监狱探监时见到卞丽潮。周秀珍告诉大纪元记者,卞丽潮在监狱被折磨得人都变形了,80公斤的身体变得只有60公斤,而且出现一些病态,当时入监体检时血压已经很高,医生建议住院,因此她们想复制一份入监体检报告,以便办理保外就医。


2月19日下午周秀珍和23岁的女儿一起去保定监狱要入监体检报告,保定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和狱政科科长史志勇在接见室拒绝了母女俩的要求,女儿就用手机摄像,录制监狱官员无理说词,侯拥军就来抢女儿手机,并将女儿掀翻在地,周秀珍就去拉侯拥军,想夺回手机,史志勇也冲上前来又将周秀珍掀翻,母女俩不服警察的暴力行为进行反抗,四人扭打成一团。


其他狱警闻声赶来现场拉开四人,母女俩喘着粗气依然要求官员出示体检报告,并归还抢去的手机,二个当事官员态度强硬不从,女儿又去夺手机,四人再次扭打成一团,其他警察只是观阵。


母女俩认为,好男不和女斗,而与她们相斗的不仅是二个男士,还是穿警服的男士,更是中共司法官员,这一场打斗本身就是对司法官员的绝妙讽刺,现场经过一些人的调解无效,四人又进行了第三次打斗,最后狱警无法处理事件只好叫来110警察,周秀珍认为是恶人先告状,母女俩是绝对的受害人,110警察认为是件小事不为母女俩申冤,竟然偏袒狱警,也不给母女俩作笔录。


记者致电史志勇,对方不接电话,记者打通侯拥军的电话后,他问其来由,当记者问到扭打母女事件时,对方立即挂断电话。


郑祥星脑浆破裂神奇活了过来


225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是唐山市唐海县郑祥星,他于2012年11月底关押保定监狱,保定监狱因头部重伤,被送至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做了两次开颅手术,经过了解情况,发现监狱方存在重大故意伤害罪甚至故意杀人罪嫌疑。


监狱没有通知家属就将其送至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做了开颅手术,此后一直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8楼重症监护室至今。期间家属被监控,家属申请保外监狱一直拖延,直到现在家属请办理此事。2月21日下午1点左右律师 离开后,监狱医院院长侯拥军就把郑祥星重新收监送回保定监狱医院关押。


郑祥星遭迫害致脑浆破裂、两次开颅手术,脑细胞基本死亡,活过来可能性很小。目前奇迹 的是郑祥星不但活了过来,而且还具有了正常人的思维,记忆也有所恢复,一只眼睛也能睁开。监狱却没有给郑祥星继续留在第一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治,而将郑祥星收监于监狱医院。家属认为,这是保定监狱为掩盖,目的是想将郑祥星收监虐杀灭口。


中共肆意迫害恶行,引发了百姓的强烈不满,唐山及周边地区民众自发联名声援营救,目前有数千人签名摁红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其中包括官员、学生、农村村民等,有的民众边签名边流泪,对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 学员感到气愤和惊讶。有一个县的八百零九名民众写下了《民意心声》,要求立即释放郑祥星。


河北225事件


据了解,河北225事件是指,2012年,“”前夕的2月25日早晨,河北省的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泊头、宣化等地的近十个市县再次发生国安、公安联合行动,大规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事件,各地至少有60名无辜民众被抓、被抢,几十个家庭瞬间陷于苦难。而警方抓人的藉口竟然只是:(1)这些人是法轮功学员;(2)这些人曾参与经营空白光盘盒生意。


据周秀珍表示,当天一群警察来他们家里抓人时说卞丽潮是2号人物,还说卞丽潮是郑祥星的上线,这些说词不知是怎样编制出来的,让他们都莫名其妙摸不着北,在法庭上,王律师作了无罪辩护,并阐明法轮功学员的活动都不构成刑法300条“利用邪教 组织破坏实施”罪,但法庭早已给卞丽潮定了刑期,开庭只是走形式。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PrS__2DFaTQ/1064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